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天润烽火台标准化示范牧场建设项目(电采暖设备及辅助系统购置与安装)二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天润烽火台标准化示范牧场建设项目已经“师农发【2016】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天润烽火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资金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天润烽火台标准化示范牧场建设项目已经“师农发【2016】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天润烽火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资金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西山农牧场畜牧连。

2.2 本项目招标共分1个标段。

2.3 招标范围:电采暖设备及辅助系统购置与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相关内容),具备所招设备自行生产能力或购置能力,信誉及业绩良好的国内企业均可参加。

3.2 投标人须提供经国家认定的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3.3 投标人是经销商或代理商的应出具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证明。

3.4投标人应开具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单位,需在项目所在地交易平台或各师局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在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4.2时间:2017年09月15日至2017年09月19日。

4.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本,售后不退。

5.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梅军  安杰

电    话:0991-6570871   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