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2017年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安装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器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就“2017年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安装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采购内容采购青岛分公司(辖区)所属各个通信机房452具悬挂式超细干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就“2017年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安装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购内容
采购青岛分公司(辖区)所属各个通信机房452具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器的安装配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资格要求
本次谈判具备以下条件的企业均可参与谈判:
1、潜在供应商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谈判。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潜在供应商需具备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的、在中国注册的单位,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潜在供应商必须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违约行为。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本次项目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的谈判申请,需潜在供应商自行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附查询结果截图。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中选后不得转包。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资质。
注:潜在供应商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将暂停其参加青岛联通采购活动,已中选的将取消其中选资格。
四、获取谈判文件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请持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10月14日至2017年10月16日,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17时00分,向采购人了解相关信息并获取谈判文件。
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青岛联通大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15号甲22楼物资采购部。
五、谈判文件的递交
谈判文件提交的时间及提交地点以谈判文件要求为准。逾期送达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网(http://www.cuecp.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
地址:青岛市东海西路15号甲
邮编:266071
联系人:魏先生
电话:0532-85650722

发布单位 :山东联通
c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