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设计监理 » 正文

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转冷水微碱装置专用树脂询价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投标人必须是本次招标物资的专业制造商或经销商,具备相应生产或经销能力,具有或提供国家行业规定的许可证、标志证书等相关证件。3、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少于300万元。4、本标段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5、有3

2、投标人必须是本次招标物资的专业制造商或经销商,具备相应生产或经销能力,具有或提供国家行业规定的许可证、标志证书等相关证件。

3、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少于300万元。

4、本标段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5、有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转、定冷水微碱装置专用树脂生产经验与供货3个业绩。

三、报名时间:2017-11-03至2017-11-09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开始)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0:00。

四、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询价响应文件应按询价人要求按时递交到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山西省晋城市金村镇上辛安村),未按时递交的询价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五、付款方式:无预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投标方开具本合同金额10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17%),招标方审核无误后支付给投标方合同金额的90%,剩余10%为质保金(质保金无银行利息),质保期一年。

六、询价人联系方式 询价人: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金村镇上辛安村 联系人:常娜 联系方式:0356-6968682

z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