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资格预审 » 正文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众泰电厂厂内燃料倒运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资格预审公告 详情页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众泰电厂厂内燃料倒运工程。招标公告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时间:2017-11-30招 标 公 告1.项目名称:1.1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众泰电厂厂内燃料倒运工程。2
资格预审公告 > 详情页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众泰电厂厂内燃料倒运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30

招 标 公 告

1.项目名称:

1.1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众泰电厂厂内燃料倒运工程。

2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设一个标段,包含以下范围:

2.1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众泰电厂厂内燃料倒运。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2 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4.3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4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4.6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和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ecmall)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5.2本项目通过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ecmall)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申请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尚未注册成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5.3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11月29日8:30起至2017年12月3日17:00止,登陆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ecmall)上传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申请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6.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宇 

电    话:15053885979  0538-7307079

 

7.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 具体地址详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http://www.dlztb.com)、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ecmall)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