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9年保定联通移动网桅杆、抱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7-11-30     浏览:2    
核心提示:2017-2019年保定联通移动网桅杆、抱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编号:HBTZ-BDLT-17011本为2017-2019年保定联通移动网桅杆、抱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BTZ-BDLT-17011,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
2017-2019年保定联通移动网桅杆、抱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HBTZ-BDLT-17011
本为2017-2019年保定联通移动网桅杆、抱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BTZ-BDLT-17011,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2017-2019年保定联通移动网桅杆、抱杆集中采购。
1.2招标内容
地面桅杆、普通落地塔塔身抱杆、楼面桅杆及楼面钢结构基础配重块和附属钢构件等集团非线上采购产品。其中屋顶自立桅杆、及地面桅杆设计为现浇水泥的基础部分,由相应资质土建单位施工,不包含在本次中。投标方负责地面桅杆、利旧原普通落地塔塔身新增抱杆、楼面桅杆及楼面钢结构基础配重块的安全承重演算、设计、生产、安装等全部内容,属于“交钥匙”工程。因桅杆安装施工引起的协调问题,由投标方负责,项目施工要求达到“零废址、零签证”的标准。
本项目投资预算约628万元(不含税);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见下表),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序号 项目 单位 最高限价(不含增值税)(元)
1 15米高桅杆 站 10000
18米高桅杆 站 11000
22米高桅杆 站 13000
2 其它类型地面桅杆(除15/18/22米三种类型桅杆) 元/吨 12000
3 在塔身新增抱杆(利旧原普通地面塔)、楼面抱杆及其钢结构基础配重块和附属钢构件 元/吨 15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营业范围,依法纳税合法经营者;
2.2潜在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按照招标方要求时间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彩色扫描件;
2.3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2016年至今单管塔的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或省级以上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合格检验报告。
2.5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单元为通信塔,产品品种为同时具有“单管塔类型”和“除单管塔以外其他类型”或产品品种为全系列);
2.6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7潜在投标人提供的为本项目服务的人员应具有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证(电焊、登高证等)
2.8潜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2.9潜在投标人须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同类产品业绩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原件备查)。
2.10潜在投标人注册地非项目所在地所属地市的,须书面承诺接到中标通知书后15日内在项目所在地成立服务机构;
2.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注:本项目将通过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网(http://www.cuecp.cn)电子招标平台进行网上招投标,投标供应商需注册并具备“iPASS自服务系统”采购平台数字证书(且需在报名结束后3日内具备相应的操作员,否则将不能收取招标文件及上传投标文件等),用户合作方平台注册指导书见公告附件2,ipass联系人截图界面参考见附件3。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电子版)获取
4.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5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按以下要求,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负责人:戴女士0311-88633683、15694861069
报名所需材料:
电子版:(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文件购买登记表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3)文件购买登记表电子版(EXCEL格式);(4)购买文件费用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btxzb01@vip.163.com,邮件主题必须注明“项目编号+XX公司报名材料”,报名负责人收到邮件后将审查报名资料的完整性并于当天回复邮件确认,如当天未收到确认邮件须致电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纸质版:(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文件购买登记表加盖公章;
纸质版材料快递至: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北路38号招投标公司戴女士收;
报名成功:以完整的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并按要求确认收到、购买文件费用到账为准,如未按要求进行报名造成的后果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人民币/标段/套,售后不退。购买文件费用缴纳方式:公对公电汇,不接受其他方式。汇款备注:HBTZ-BDLT-17011
注:招标公告相关附件【附件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mhWakys(仅供下载,请勿删除)】。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网(https://www.cuecp.cn)电子招标平台,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并进行数字签名确认。
5.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上传的;
5.3.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1.1样品递交的时间、地点:本项目不涉及。
1.2检测相关费用:本项目不涉及。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http://txzb.miit.gov.cn/)、中国联通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
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1111号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12-2163104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北路38号
联系人:李刚
电话:0311-88633706、18132688805
电子邮件:18132688805@163.com
开户银行:河北银行槐北路支行
账号:63901201900000397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30日

发布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
相关附件:
附件1-采购方案审批表_1.xls[下载]
cb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