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资格预审 » 正文

集团综合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餐厅食品原材料采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谈判邀请公告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集团综合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神华集团综合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餐厅食品原材料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项目名称:神华集团综合开发服


谈判邀请公告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集团综合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神华集团综合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餐厅食品原材料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

  1. 项目名称:神华集团综合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餐厅食品原材料采购

2、项目编号:CSIEZC180100483

3、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4审核方式:资格后审、有限数量制。选择综合得分前5名,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

5、采购内容:神华服务公司四家餐厅食品原材料采购。本次谈判共分为二包,第一包为A座餐厅和中景餐厅原材料的供应,预计800万元/年;第二包为国华餐厅和C座餐厅原材料的供应预计855万元/年。

服务周期要求:2年。

服务地点:第一包为神华集团A座和中景濠庭;第二为东直门国华投资大厦和神华C座。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持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

2)须具备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

3)须具备卫生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

4)须有配送车间、保鲜仓库、冷藏仓库、干货仓库、农药残留检测室及仪器、冷藏配送车等设施设备。

5)须具有一定的规模配送能力,提供配送车辆行驶证,如没有配送车辆,需提供相关物流配送合同。

6主要客户名单及最近三年销售业绩(以国企或政府单位或国家大型重要会议为标准,附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和一份结算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否则将不认可所列客户名单及业绩

7)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8)本次谈判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9)凡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须提前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且成为正式用户。

7、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支付方式见附件。

8、采购文件出售时间: 20180112830201701161700(购标审核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9、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各供应商请在20180116日下午17:00前,登录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IBS自采系统(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IBS自采系统网址:www.shenhuabidding.com.cn)进行报名,选择拟参加的项目及包次,同时将以下文件(原件扫描件)打包上传至IBS自采系统(该资料仅为获取采购文件时使用):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经复核合格的单位,即可从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IBS自采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如因上传资料不满足要求的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10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0123日上午0900时(北京时间)

11、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3国华投资大厦610会议室

请于谈判当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文件递交至谈判地点,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1. 邀请函发布媒介

本邀请函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发布。


采购人:神华集团综合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2号中景濠庭南门写字楼AA407

联 系 人:刘月

电 话:010-58132199


采购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601

人:詹传鑫、曾锐

话:010-5813235218910982960

箱:13707545@shenhua.cc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80112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招标(会员)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