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资格预审 » 正文

国投北部湾2018年检定与试验技术服务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北部湾2018年检定与试验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投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

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北部湾2018年检定与试验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投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实施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实施时间:2018年2月15日至2018年12月20日

项目概况及规模:招标人根据火电机组技术监督要求及实际需要开展2018年仪器仪表、样品检定与、汽机、电气、热控及金属专业试验技术服务项目。

二、招标范围

1. 招标编号:0645-18ZB0043

2. 标段名称:国投北部湾2018年检定与试验技术服务项目

3. 招标范围:招标人根据技术监督要求及实际需要开展2018年检定与试验技术服务项目,检定包括仪器仪表,油、煤、水样品;试验项目包括、汽机、电气、热控及金属专业试验。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4. 标书款(元):1000

5. 投标保证金(元):4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具有完善的质量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在 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4、投标人在 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5、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或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火电工程调试甲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在近五年内(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具有五台次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的技术服务业绩,及一台次3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性试验项目的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为合同封面、范围页、签字页)。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8-01-18  20:00:00----2018-01-25    20:0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eps.sdic.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最迟在开标前发送至投标人购买标书时所填邮箱,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首次办理CA的投标人应携网站(eps.sdic.com.cn)规定的资料于开标前采用现场或邮寄方式购买并完成绑定,由于选择邮寄方式购买耗时较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逾期办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5.帮助

如需帮助(CA购买问题等),请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投标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三)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10-83325315、010-83325316、010-83325317

注:负责解释平台注册、标书及CA购买、文件关联上传、客户端等操作事宜。

(四)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投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年越,金爽

电    话:010-83325325(优先)、83325330

邮    箱:niany@sdicc.com.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国二招宾馆南楼三层

注:负责解释招标文件内容的相关事宜,电话无法接通时,可邮件咨询。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邱亮、陈宇华

电    话:18177969883、18177969128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石头埠北海电厂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8-02-08   09:30:00。

网上开标地点: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上开标大厅。

备注:请投标人提前半小时登录网上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开标后在用CA完成解密、签名确认后方可退出。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公告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和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中投咨询有限公司

ep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