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资格预审 » 正文

贵州省沿河县淇滩镇坝坨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贵州省沿河县淇滩镇坝坨河综合治理工程 已由贵州省水利厅 以黔水计【2017】61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招标人为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水务局河道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为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

 1.招标条件

      贵州省沿河县淇滩镇坝坨河综合治理工程 已由贵州省水利厅  黔水计【2017】61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招标人为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水务局河道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为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沿河县淇滩镇;

2.2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工程内容。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工程概况:本工程防护区等级为Ⅳ等,除白果树村段设计采用固脚防冲措施治理外,其余河段设计采用10年一遇防洪标准,堤防工程级别5级。新建护岸、河道清淤等措施治理沿河淇滩镇坝坨河白果树村河段、皂渡坝河段、增子村河段、新基河段,河道综合治理长度共计4.0km(其中白果树村段1.709km、皂渡坝段1.353km、增子村段0.632km、新基段0.306km),左、右岸新建堤防2.752km(其中白果树村段0.78km、皂渡坝段1.353km、新基段0.612km),河道清淤长度4.0km。

2.5计划工期:总工期6个月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其企业资质范围(包括可承接项目规模)和主要关键岗位人员资格(包括岗位类别),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4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5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4.1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18年  1    23 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2018年

  1    29  日下午 17 时 00 分(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

日除外,北京时间,同下),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rjyzx.cn)报名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套,每套图纸及其他资料售价 1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 2    28  930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省水利水电建设工程交易监督网》、《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其他

     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水利厅黔水建【2017】12 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根据《黔水建【2017】12 号文件》相关要求,投标人信息若未按时如实登录或信息虚假填报的,由此所产生的一切责任自负,且将对其作不诚信记录并公告 。

 

8.联系方式

     人: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水务局河道管理所    

       址:沿河土家族自治县

     人:晏   东                     

       话:13595601119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址: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亚太中心(V区15栋)2710室

     人:杨桂红 

       话:13508566888

 

投诉机构:铜仁市水务局建设科 

投诉电话:0856-5235736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