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潮州市]意桂线(北山路)道路建设项目拆迁工程

   日期:2018-02-13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意桂线(北山路)道路建设项目拆迁工程 批复文号潮湘发改[2016]44号批复单位潮州湘桥区发展和改革局招标人潮州市湘桥区建设局 项目所在地区 潮州市项目资金来源 其它招标类型 施工 公告内容意桂线(北山路)
项目名称 意桂线(北山路)道路建设项目拆迁工程
批复文号 潮湘发改[2016]44号
批复单位 潮州湘桥区发展和改革局
招标人 潮州市湘桥区建设局
项目所在地区 潮州市
项目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类型 施工
公告内容

意桂线(北山路)道路建设项目拆迁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意桂线(北山路)道路建设项目拆迁工程已由潮州湘桥区发展和改革局潮湘发改[2016]4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潮州市湘桥区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拆除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潮州市湘桥区韩东新区(河内片)的凤城生态水乡示范区内;

2.2 工程规模:本项目规划按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36米标准建设,全长5373.121米;道路建设征地面积337.934亩,房屋拆迁涉及意溪镇小陂、西都、古庵和后径等4个行政村,拆除建(构)筑物总面积68170.2平方米。

2.3 招标控制价:3915591.13元;

2.4施工工期:工期暂定为:60天,满足道路建设和房屋征拆工作的要求。具体结合房屋补偿进展情况,服从建设单位的安排,及时对房屋实施拆除。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

2.5招标范围:对道路建设涉及的建(构)筑和其它附着物实施拆除清理,其中:拆除建筑(构)物总面积68170.2平方米;具体以拆迁范围、工程量清单和建设单位要求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有效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

3.2 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二级或以上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含临时证书)有效资格并经注册(广东省外投标人派驻的建造师应符合粤建市函[2011]218号文规定),取得对应专业省级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B类)证书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

3.3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3.4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安全员必须按规定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不得无故离岗脱岗。

3.5自2014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经营中无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承诺函

3.6已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登记,且在该系统中没有出现经营异常信息或经营异常信息已移出,2014年以来没有行政处罚信息、严重违法行为等不良记录;

3.7投标人自2014年以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中没有行贿犯罪纪录。提供申请人在其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或《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告知函》

3.8省外的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检查,投标时须提供查询的截图;

3.9投标人自2014年以来财务状况良好。

3.10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拒绝单位和个人挂靠投标,一经发现,将依法取消投标资格并作出相应处理。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14 日至2018年2月28日,投标人登录“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然后点击进入“工程交易”模块进行项目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详见《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在投标人递交投标人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10时00分,地点为潮州大道中段凤新大厦广发银行大楼8楼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大厅,同时单独提交《投标确认函》(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以及不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时必须由拟派项目负责人担任项目投标代表递交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的拟派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准时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建设报和潮州日报上发布。工程招标过程的信息、公告修改、通知、澄清、更正及补充规定以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为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潮州市湘桥区建设局(盖章)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名)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名)

联 系 人:林工联 系 人:陆工

电 话:0768-2213625 电 话:13332780891

日期:2018年2 月12 日日期: 2018年2 月12日

相关附件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pdf
发布人 潮州中昕
发布日期 2018-02-13
gdz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