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货物招标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十四批集中招标(东方能源廊坊燃气热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十四批集中招标(东方能源廊坊燃气热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号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十四批集中招标(东方能源廊坊燃气热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号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廊坊热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取得河北省发改委《关于中电投廊坊热电有限公司新建燃气热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冀发改能源﹝2016﹞1337号)。

项目资金来源:20%为企业自有资金作为资本金,其他建设资金拟用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廊坊燃气热电项目选址位于廊坊市西南部安次工业园区中部。

建设规模:本期建设2×400MW级 (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厂址按4台400MW级(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规划。

项目整体进度:本项目计划于2018年5月开始施工,1#机2019年11月完成168小时试运,投产发电,#2机于2020年1月完成168小时试运,投产发电。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监理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QD-GJDT-0000-1-0015-1/1

东方能源廊坊燃气热电项目工程监理

廊坊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项目的全部建设工作,包括“五通一平”、生产生活办公临建、厂外天然气管线工程、厂外中水管线工程、项目施工准备、地基处理、土建施工、安装施工、调试直至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全过程的监理工作。监理服务包括上述工程范围内的施工准备、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调试、竣工验收及启动试运、资料归档管理、工程移交、达标投产、优质工程检查评定、工程的施工质量评价(含单项工程、单台机组及整体工程)、质量保修、工程监理总结等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工作。

从施工准备直到移交生产后缺陷责任期结束(含监理范围约定的质量保证期监理)

100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东方能源廊坊燃气热电项目工程监理

1. 资质条件: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 业绩要求:在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两台9F级燃机或600MW等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的建设工程监理经验和监理业绩。

3. 项目经理资格:监理单位拟派驻现场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人在编的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即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有承担过9F级燃机或6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建设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人员担任,人选必须是相关专业技术带头人,身体健康,适应现场监理工作,年龄低于58周岁的在职员工。

4.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全国企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如有诉讼情况出现,需提供结案或未结案资料。

5.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专区→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3 月 27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七层多功能厅 。

6.1 (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3 月 27 日 10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上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6.2 (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 (B)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 标 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邮    编:100033  

联 系 人: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马光辉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    编:100080

联 系 人:贾云峰

电    话:010-56995357

传    真:010-56995250

电子邮件:hdxm3zu@163.com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