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货物招标 » 正文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设计竞赛依托工程北安河110千伏送电工程勘察设计招 标 公 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设计竞赛依托工程北安河110千伏送电工程勘察设计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 QT1120180143Z0011.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北京京供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设计竞赛依托工程北安河110千伏送电工程勘察设计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 QT1120180143Z001

1.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北京京供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设计竞赛依托工程北安河110千伏送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详细内容参见附件“需求一览表”。

2.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

2.1.1 通用资质要求

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的独立法人;

Ⅱ具备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及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

2.1.2 专用资质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电力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投标人拟对部分非主体勘察设计工作进行分包的,应选取符合以下资格条件的分包商,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

勘察工作的分包商必须具备如下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输变电工程勘察(岩土及测量)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通过质量体系认证并保持有效。

2.2业绩要求:

近五年(截止投标截止日)独立承担过与招标项目相同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变电项目和线路项目设计,并已投运。

2.3 信誉要求

①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至今在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

②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开标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不能满足本招标工程实施需要。

2.4安全质量要求

   自投标截止日前180天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重大人身死亡事故,90天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人身死亡事故。自投标截止日前3个月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6个月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重大质量事故,1年内未发生因设计原因造成的特大质量事故。

3. 投标截标时间:截标时间2017年4月8日10:30(北京时间),所有纸质的投标文件应在截标时间前,在下述地点递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1号新成文化大厦A座12层

如有变动,招标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

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4. 开标时间:2017年4月8日10:30(北京时间)在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1号新成文化大厦A座12层第2标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5.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招标文件下载自助终端服务卡》以及U盘,未办理《招标文件下载自助终端服务卡》的,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在获取招标文件地点进行首次办理。

5.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2018年3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北京时间,下同)。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 200 元,售出不退款。

5.4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崇文门外大街44号大康大厦9层服务大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京京供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郑巍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44号大康大厦9层

邮  编: 100062

电  话:67128089-903

传  真:67129736

开户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宣武支行

账  号:91030154800000441

联系人:董娜

 

                   2018年3月12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