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设计监理 » 正文

S301瑞昌市源头山隧道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次 S301瑞昌市源头山隧道新建工程已由 九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瑞昌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瑞昌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1.招标条件

本次 S301瑞昌市源头山隧道新建工程已由 九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瑞昌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瑞昌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S301瑞昌市源头山隧道新建工程。建设地点起于瑞昌市花园乡源头村,通过设置隧道翻越源头山,终于肇陈镇岩溪村,起终点均与省道S301顺接。工程建设里程3.085公里,无桥梁,隧道长1498/座,隧道管理所1处,圆管涵72.6/5道,盖板涵91.89/4道。

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40公里/小时,路面型式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公路路基宽度为10.5米(行车道2x3.5米、土路肩2x 0.75米、硬路肩2x1米)、路面宽9米,路基段路面结构为:75cm=4 cmAC-13C改性沥青混凝土+6cmAC-20C沥青混凝土+20cm厚水稳碎石上基层+20cm厚水稳碎石下基层+25cm厚未筛分碎石;隧道采用10.5米净宽(行车道2×3.5米、侧向宽度2×0.75米、人行道2×1米)、行车道净高5米、人行道净高2.5米,路基段路面结构为:44cm=4 cmAC-13C改性沥青混凝土+6cmAC-20C沥青混凝土+24cm厚水泥混凝土+10cm厚级配碎石。投资约11021.1555万元;计划工期:21个月;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项目工程(详见图纸及清单);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 招标及标段划分

本工程建设里程3.085公里,无桥梁,隧道长1498米/座,圆管涵72.6米/5道,盖板涵91.89米/4道。   本项目投资额约11021.1555万元;计划工期:21个月;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项目工程(详见图纸及清单);本项目全线共分1个类别,共设1个标段,类别及标段划分详见附表一。

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为2018年3月。计划工期为21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发包人可能根据工程的实际进度调整工期和施工计划,投标人必须理解并接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财务要求、业绩要求、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见附表二、三、四、五,并在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根据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发布的“江西省2016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 主体二类 序列信用评价结果为本次招标使用的信用等级(以下简称“信用等级”,除特别说明外均为此含义)。信用等级为 D 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未被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根据江西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的有关办法确定。

截至2018年3  月26日 24 时 00 分,未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交通平台)(以下简称“交易系统”)开设交通施工用户的从业单位不具有投标资格;在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在交易系统完成登记的资质、财务能力、业绩、人员和获奖情况,评标时不予认可;投标人在交易系统完成登记的资质、财务能力、业绩、人员和获奖情况等信息在截止时间后发生更改的,评标时以截止时间前采集的数据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投标数量和中标数量的规定:

3.3.1 信用系统内信用等级评价为 AA、A、B、C级的投标人可参加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 1个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同一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26日09时00分至2018年3月4日24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交易系统中报名并支付费用后,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电子版图纸每套售价 0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电子版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0 元(参考资料根据需要购买),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3 月26 日

10 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达交易系统。

5.2 投标文件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交易系统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江西省招标投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瑞昌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瑞昌市赤乌中路89号

邮 编:332200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3970232927

 

招标监管部门:瑞昌市交通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交通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8503300

 

 

2018年2月26日

 

 

 

 

 

 

 

 

 

 

附表一   类别、子类别及标段划分一览表

类别

子类别

标段

位置、桩号、长度

主要参考工程量

I

I-1

S301瑞昌市源头山隧道新建工程

建设地点:瑞昌市花园乡源头村,通过设置隧道翻越源头山,终点位于肇陈镇岩溪村,起终点均与省道S301顺接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附表二   资质条件要求

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I类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

 

 

 

 

 

 

 

 

 

附表三   财务要求

财 务 要 求

无要求。

 

 

 

附表四   业绩要求

业 绩 要 求

5年完成过单座二级及以上公路1公里以上隧道工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附表五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 誉 要 求

①未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情况。

②未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以上管理部门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③未出现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正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情况。

④无对本项目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案件。

⑤最近3年(20141229日至20171229,下同)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工程施工中存在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

⑥在江西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未被评为D级。

⑦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经理(及备选人)及项目总工(及备选人)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⑧投标人及其拟投入本项目人员近3年不存在江西省纪委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部门查实(或认定)涉案金额累计在10万元及以上的行贿行为记录。

 

 

 

 

 

 

 

 

 

 

附表六 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

 

 

资 格 要 求

项目经理

1

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年龄60周岁及以下。

项目经理备选人

1

项目总工

1

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

项目总工备选人

0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