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资格预审 » 正文

山东方大杭萧钢构科技有限公司传统、欧式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一、招标条件1.本批招标山东方大杭萧钢构科技有限公司传统、欧式设备采购2个项目已被批准招标,资金渠道: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公开招标。2.项目名称:山东方大杭萧钢构科技
">

一、招标条件

1.本批招标山东方大杭萧钢构科技有限公司传统、欧式设备采购2个项目已被批准招标,资金渠道: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公开招标。

2.项目名称:山东方大杭萧钢构科技有限公司传统、欧式设备采购项目

3.项目编号:SNZB-ZKFD-20181036-(01-02)

二、招标内容

投标人可选择以下任一标包进行投标(但必须对单一标段内明细物资全部报价,缺漏项作无效投标处理):

(一) SNZB-ZKFD-20181036-01包,传统,共48台。使用地点:山东方大杭萧钢构科技有限公司,交货期:1个月,投标人自行提报最快交货期。采购明细: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台)

起升机构工作级别

有效提升高度mm

1

单梁桥式

5T-22.5m

14

≥A5

9000mm

2

单梁桥式

10T-22.5m

10

≥A5

9000mm

3

单梁桥式

10T-28.5m

8

≥A5

9000mm

4

双梁桥式

16T-22.5m

1

≥A5

9000mm

5

双梁桥式

16T-28.5m

4

≥A5

9000mm

6

半门

BM5T-9.5m

5

≥A5

6000mm

7

半门

BM5T-12.5m

6

≥A5

6000mm

合计

48

(二)SNZB-ZKFD-20181036-02包,欧式,共9台。山东方大杭萧钢构科技有限公司,交货期:35天,投标人自行提报最快交货期。采购明细: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工作级别

有效提升高度mm

1

双梁桥式

20T-22.5m

3

≥A5

9000mm

2

双梁桥式

20T-28.5m

3

≥A5

9000mm

3

双梁桥式

32T-22.5m

1

≥A5

9000mm

4

双梁桥式

32T-28.5m

2

≥A5

9000mm

合计

9

招标文件(公告)中所列品牌、型号仅供参考,皆为说明的技术标准和要求,投标人投报货物性能及技术要求应不低于参考品牌、型号。

供货范围含货物及中标单位须承担的相应服务(供货、运输、装卸、仓储、安装、调试、技术协助、校准、培训和交付使用后保修期内应履行的各项义务及售后承诺等其他类似的义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相应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

2. 具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3.具有相应的生产、供货及安装的能力;

4.近三年具有类似的供货业绩;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的由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近三年单位属地或招标人属地(淄川区检察-院)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8.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9.相关资质证件提供复印件的应加盖单位红章。投标人授权代表应现场出具投标单位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提供被授权人在本公司社保资金缴纳证明。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每标包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山东能源招标有限公司的账户信息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文件的项目编号、标包,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发给我公司。我公司不接受未从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购买文件(报名)时务必提供:(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见公告附件);(3)营业执照;(4)相关资质证书;(5)标书费汇款底单。投标申请人将上述资料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3.我公司收到经核实后将尽快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8年3月20日起至2017年3月24日止。

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3月30日07:30-08: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淄博市淄川区淄矿路131号海天大酒店四楼第三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六、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8年3月30日08: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3.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山东能源集团网站(www.snjt.com)和中国矿用物资网(www.minegoods.com)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能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10777号1203室

邮 编:250014

联 系 人:李杨 李经理

联 系 电 话:0531-62355726 0531-62355717

邮 箱:snzb@vip.126.com

传 真:0531-62355712

开 户 银 行: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

帐 号:30205313000001

行 号:307451004610

s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