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设计招标_工程招标_招标_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力行业招标标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曲阳县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设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11
提示:1.招标条件本曲阳县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已由曲阳县发展改革局项目可研报告的批复为曲阳发改审字【2018】4号批准建设,项目招标核准文件核准号:曲阳发改招核字【2018】1号,招标人为曲阳县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1.招标条件
本曲阳县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已由曲阳县发展改革局项目可研报告的批复为曲阳发改审字【2018】4号批准建设,项目招标核准文件核准号:曲阳发改招核字【2018】1号,招标人为曲阳县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曲阳县第五中学院内。
2.2项目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300平方米,其中综合楼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新建学生宿舍楼二栋,总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五、六层砖混结构各一栋。
2.3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完成相关设计工作
2.4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招标
2.5资金来源:县级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单位未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截止时间为不早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是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情况,可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查询网址: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并将查询到的企业登记信息、经营异常信息和严重违法信息真实结果打印作为证明资料。】
3.5投标单位报名前,需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审核,如已完成注册审核的无需再次注册,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代理公司。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审核,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18年3月26日9:00至2017年3月30日17:00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其它网站无效)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投标申请人如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本项目一律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发布澄清、补疑、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要随时登陆查看。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4月18日9时00分,地点为曲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曲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曲阳县教育局
地 址:曲阳县旧南环路
联系人:张主任
电 话:0312-4227823

代理机构:河北金正科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桥西区槐安西路100号
联系人:王迎
电 话:0311-68056577 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