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国投罗钾公司2018年动力厂脱硝催化剂采购及安装招标

   日期:2018-04-02     浏览:1    
核心提示:~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罗钾公司2018年动力厂脱硝催化剂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

~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罗钾公司2018年动力厂脱硝催化剂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投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类型:货物
实施地点: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罗中施工现场。不需绕道巴州,可从哈密到达罗中现场,哈密至罗中距离约400公里。
实施时间:2018年6月10日之前完成供货及安装工作(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
项目概况及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 0645-18ZB0219/01
标段名称:国投罗钾公司2018年动力厂脱硝催化剂采购及安装
招标范围:包含催化剂模块及辅材的供货及安装(蜂窝式催化剂模块,型号:18×18)。本次共采购41组模块,每组模块包含72个催化剂单元,催化剂节距8.2mm,每个模块表面积543.3m³
标书款:500(元)
投标保证金:3(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为催化剂生产单位,生产、经营范围包含催化剂,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投标人近3年(2015年1月至今,已签订合同时间为准)须具有2台50MW级及以上机组脱硝催化剂采购及安装业绩(需提供业绩的合同、合同范围页、签字页等复印件);
4、最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8-04-02  19:00:00----2018-04-09  17:0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eps.sdic.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最迟在开标前发送至投标人购买标书时所填邮箱,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首次办理CA的投标人须登陆网站(eps.sdic.com.cn ),点击“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投标人/供应商】采购平台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指南(新)”,查看、购买并完成绑定。请投标人及时申请CA办理、完成CA绑定,逾期将导致无法递交投标文件,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CA发售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1:00和14:00-16:00;发售地点: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国二招宾馆南楼三层5315房间)。
5.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投标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三)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10-83325315、010-83325316、010-83325317
注:负责解释平台注册、标书及CA购买、文件关联上传、客户端等操作事宜。
(四)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金爽,年越
电    话: 010-83325330(优先)、83325325
电子邮件: jinshuang@sdicc.com.cn
手机号码:18611086762
注:负责解释招标文件内容的相关事宜,电话无法接通时,可邮件咨询。
地址:北京国二招宾馆南楼三层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科
电    话:0902-2388971
地址:新疆哈密市建设西路68号
五、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8-04-24  9:30:00。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地点: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上开标大厅。
(备注:请投标人提前半小时登录网上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在用CA完成解密、签名确认后方可退出)。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公告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和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ep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