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工程类】中国电建贵阳院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楼下镇集镇移民避险安置)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第二次招标)

   日期:2018-04-19     浏览:4    
核心提示: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楼下镇集镇移民避险安置)项目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第二次招标)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楼下镇集镇移民避险安置)项目1标段已

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楼下镇集镇移民避险安置)项目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楼下镇集镇移民避险安置)项目1标段已由普安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可研批复号为普发改投资[2017]18项目初设批复号为普发改建设(201744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贵州金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投入、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招标人(项目EPC总承包单位)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1标段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普安县楼下镇;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62282.84平方米,场区道路:6074.80,桥梁3x30+4x30+3x30=300m,主要建设内容为:场平土石方工程、住宅、商业、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农产品交易中心、垃圾收集站、停车场、公厕、绿化、桥梁、道路、水、电、通讯及市政公共服务设施等。初步设计批复的投资概算:本项目总投资约为86046.7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66665.3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12149.77万元,预备费为3940.76万元,建设期利息为3290.88万元。 根据建设时序和现场实际情况,将本项目分为如下四个标段:

1标段:建设内容主要为市政工程,项目内市政道路、市政供排水管网、市政电力、通讯及公共服务设施等相关工程的材料和设备采购、施工(含试验检测),配合工程验收、试运行、移交等工作。

2标段:建设内容主要为A区(南区)房建工程及场平工程,即项目内A1A2A3A4A5A6A7A9地块房屋建筑工程及场平工程施工等相关工程的材料和设备采购、施工(含试验检测),配合工程验收、试运行、移交等工作。

3标段:建设内容主要为B区(北区)房建工程及园林绿化工程,即A8A10B1B2B3B4B5地块房屋建筑工程、景观工程施工等相关工程的材料和设备采购、施工(含试验检测),配合工程验收、试运行、移交等工作。

4标段:建设内容主要为征地红线内的电力迁改工程,即项目红线范围内电力拆除与按行业部门要求重建。

5标段:桥梁工程及公共服务设施等相关工程的材料和设备采购、施工(含试验检测),配合工程验收、试运行、移交等工作。

本次招标项目计划工期:1标段计划工期为720日历天,其中:场平工程工期180日历天

本次招标范围:1标段:建设内容主要为市政工程,项目内市政道路、市政供排水管网、市政电力、通讯及公共服务设施等相关工程的材料和设备采购、施工(含试验检测),配合工程验收、试运行、移交等工作。本标初步设计批复的投资概算中工程费用为15469.5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1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二级)】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4192018042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兴黔路16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科研大楼A716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明、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0508日上午9:30 ,地点为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兴黔路16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展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gzzbw.cn/)、《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兴黔路16

 

    编:550081                         

 

  人:杨先生                         

 

    话:15286077797                  

 

    真:  /                             

 

电子邮件:564265647@qq.com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贵阳中西支行        

    号:2402002609003400208        

 

 

日期:20180419

 


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