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资格预审公告】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汽车短倒运输服务项目短名单资格审查

   日期:2018-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加强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大物流业务中汽运短倒运输的管理,提高汽车运输质量,现拟对服务于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2018-2021年度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

为了进一步加强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大物流业务中汽运短倒运输的管理,提高汽车运输质量,现拟对服务于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2018-2021年度汽车短倒运输短名单资格审查项目的投标资格进行公开审查。

本次拟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服务于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2018-2021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汽车短倒运输服务运输单位名单,建立汽车短倒运输单位备选库。原则上,2018-2021年度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汽车短倒运输服务只有进入备选库的单位才有资格参加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的汽车短倒运输招标。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铁路货车公司的委托,拟对有意向参与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汽车短倒运输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汽车短倒运输服务项目短名单资格审查。

2招标编号CSIEZB180302247

3项目概况:

3.1短名单有效期限:201861日至2021531日。

3.2招标范围

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汽车短倒运输服务共涉及5条运输线路,具体标段划分以汽车短倒运输服务招标文件为准。具体工作内容以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下发的项目邀请函为准。

 

产品名称

运输方式

运输线路

运输周期

运输数量(预计)

PVC

汽运

 

1.鄂绒厂区-棋盘井站

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15万吨/

锰矿石

2.棋盘井站-宁夏平罗太沙工业园

5万吨/

铁矿石

3.上海庙站-宁夏中卫美利工业园区

30万吨/

铁矿石

4.上海庙站-甘肃新区(黑石)工业园区

8万吨/

聚丙烯

聚乙烯

5.榆林煤化工厂区-东胜南郊货场

8万吨/

 

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2018-2021年度汽车短倒运输短名单有效期限内,招标人有权将上述标段范围内工作采用其他方式进行采购。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本次资格审查要求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申请人应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包括或等同于普通货物运输),提供该证书复印件。

3申请人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复印件。

4申请人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为准。

5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2015年至2017无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

4.2本次招标不接受申请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4本项目不接受存在以下情况申请人投标:

1)有骗取中标、恶意拖欠工人工资等情况(201511日至今)

5、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审查,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中国神华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神华招标网》相关要求。

5.2资审文件获取方式:远程售标。

凡有意参加资格审查者,请于2018年419日至2018年4月25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用户登陆”购买本项目资审文件。

联系人:朱红杰    电话:0477-8295518

5.3购买资审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该资料仅为购买资审文件时使用):

1)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资格审查申请人资格要求4.1条所要求的证书。

2)资格审查申请人资格要求4.1条所要求证明材料。

进行远程售标购买资审文件的,须登陆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用户登陆”选择本招标项目并请将上述需提供材料原件扫描上传一并递交申请购买(远程售标的购标申请较多,请合理安排购标时间)。

5.4资审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购买资审文件付款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凡购标申请审核通过的资格审查者,资审文件收费应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后72小时内完成支付,超过该付款限定时间将无法付款,导致购标申请失效;如果上述限定时间早于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资审文件收费支付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请购标申请者随时关注审核结果。进行远程售标购买资审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郑重说明:资审文件及图纸电子版可通过神华招标网上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帐户下载。

6、答疑及澄清:

6.1提问截止时间:资审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起72小时内;

6.2资格审查申请人可通过登录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用户登录资格审查申请人账户完成。操作路径:神华招标网用户登录业务管理我的提问新的提问新增提问。

6.3问题描述需明确资审文件页码及章节

7、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

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5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资格审查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及原件退还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21号神华佳苑综合楼6603会议室。

8、资审:将组织评审专家组,按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选择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2018-2021汽车短倒运输单位。

9、资格审查结果的查询:

申请人请于递交申请文件后30日内登录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

10、颁发入围资格证书

将向入围单位颁发资格审查合格证书。2018-2021年度原则上只有取得该证书的单位才有资格参加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2018-2021年度汽车短倒运输投标。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以下媒体同时发布,如有不同,以资格审查文件为主: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cebpubservice.com 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

 

招标人: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维邦金融广场K11                                            

   编:017000                    

人:王伟刚                   

   话:0477-2776005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21号神华佳苑综合楼2202办公室

   编:017000        

人:朱红杰      

   话:0477-8295518     

电子邮箱:13707613@shenhua.cc    

址: www.shenhuabidding.com.cn

 

2018419

 

供应商系统技术支持:010-58131370

供应商系统操作问题:神华招标网-右上角-常见问题或登录供应商系统下载操作手册

she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