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2018-2020年宁夏联通中卫分公司物业外包服务商采购项目招标失败

   日期:2018-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名称:2018-2020年宁夏联通中卫分公司物业外包服务商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编号:08-11-04A-2018-D-C02195招标失败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名称:2018-2020年宁夏联通中卫分公司物业外包服务商采购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编号:08-11-04A-2018-D-C02195
招标失败说明:
本项目于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4月2日下午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售卖招标文件,2018年4月19日09:00开标、截标。由于截止至开标时间止,按时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的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按时递交纸质版经济分册和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的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根据:
1、《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部分投标人在开标后撤销投标文件或者部分投标人被否决投标后,有效投标不足3个且明显缺乏竞争的,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全部投标。
2、招标公告中: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未按时参与网上开标的,视为弃标处理。
(1)投标人须在应答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系统上递交电子应答文件、按5.1要求的地点递交纸质版经济分册和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
(2)如因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系统原因无法正常开标唱标,则现场进行纸质文件开标唱标,报价以纸质文件为准。
现宣布:2018-2020年宁夏联通中卫分公司物业外包服务商采购项目招标失败。
公示日期:2018年4月19日至2018年4月22日
公示期间,如对结果有异议,请拨打以下电话: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8209573871
监督电话:0951-7650155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发布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
cb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