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项目建筑安装工程代保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8     浏览:1    
核心提示:郑重声明:本信息仅在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公布,其他任何网站的转载均为非法。招标公告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就
郑重声明:本信息仅在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公布,其他任何网站的转载均为非法。
招标公告
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就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4×1000MW(1、2号机组) Ⅱ标段工程所需的物资仓储代保管进行招标采购,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供应商,可通过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网址:http://ec.ceec.net.cn)进行报名,参与投标。
1、招标概况
(1)项目概况: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4×1000MW(1、2号机组) Ⅱ标段工程,投资方为甘肃电投常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工期:2018年5月至2020年6月
(2)项目地址: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境内
(3)招标范围: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4×1000MW(1、2号机组) Ⅱ标段工程甲供、乙供物资仓储代保管及单钩50吨以下设备在仓储区域卸货工作。
2、工程规模及内容
(1)工程规模:火电项目4×1000MW(1、2号机组) Ⅱ标段
(2)工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工作范围或相关费用内容 工作范围划分 备注
本标段甲(业主)供设备、材料代保管 代保管范围
项目部采购物资代保管 代保管范围
项目部施工分包单位采购物资代保管 施工分包单位
项目部提供的周转材料(架子管、扣件、钢跳板等)管理 代保管范围
主合同中乙供保温材料代保管 代保管范围
主合同中乙供油漆代保管 代保管范围
施工用气体 项目部施工班组范围
堆场围闭 项目部范围
堆场主通道维护 代保管范围
恒温仓库供暖设施(采用空调) 代保管范围
油漆库供暖设施(采用空调) 代保管范围
堆场、仓库(包括恒温库及油漆库等)、办公室、员工宿舍水、电费 代保管范围
办公网络设施及费用 代保管范围
仓库办公设施(空调、桌椅、文件柜) 代保管范围
仓库办公用品(计算机、打印机、打印纸等)
代保管范围
临建仓库建设 项目部范围
员工宿舍 项目部有偿提供(水费、电费等代保管个人承担) 700元/间.月,20㎡/间
员工宿舍空调 代保管范围
员工宿舍床 项目部有偿提供 250元/套(代保管单位可自购)
仓储维护物资(枕木、帆布、开箱工具等) 代保管范围
起重工具 代保管范围
堆场、仓库开箱板及设备包装物清理 代保管范围
施工现场、组合场等区域开箱板清理、设备包装物回收 项目部范围
零担物资提货 车辆项目部提供,代保管提供人员
设备材料送第三方检测 项目部范围
冬季设备材料保暖维护物资 代保管范围
设备维护搭棚(如有) 代保管范围
堆场、仓库保安 项目部范围(不承担责任)
重件设备卸货工作(主变、定子、大板梁) 项目部范围
直接卸施工现场、组合场设备卸货工作 项目部范围
仓储区域内单件50吨以下设备卸货工作(包含仓储区域二次转运),不包括发料装车工作,发料装车涉及的起重工具由代保管提供。卸货涉及吊机由项目部提供,代保管单位提供一台5吨叉车 代保管范围







































3、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类似业绩。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担任过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工程仓储代保管经理职务。
(4)在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5)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6)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投标方要求具有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仓储代保管资质。
(9)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五年在有类似工程业绩;或有正在施工的类似工程项目。
4、招标文件获取
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5、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工。电话:020-82094539。
传    真:。
电子邮箱:cb@gpms.cn。
2018年5月18日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