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雅砻江锦屏水电站安全标准化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18-05-24     浏览:1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名称:雅砻江锦屏水电站安全标准化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编号:YLJP-ZHDC-20180071.招标条件雅砻江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雅砻江锦屏水电站安全标准化建设工程施工

合同编号:YLJP-ZHDC-2018007

1.招标条件

雅砻江锦屏水电站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自筹资金建设。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就雅砻江锦屏水电站安全标准化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请愿意承担本项目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盐源县境内

2.2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7月1日,以监理最终签发的开工日期为准;

计划完工日期:2019年6月30日;

其中主要节点工期:厂房橡胶地板及工业地坪项目完工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锦屏一级大坝坝顶和二级闸坝坝顶铺设沥青混凝土项目完工日期为2018年12月15日。

2.3招标范围:包括锦屏一级、锦屏二级地下厂房发电机层、锦屏二级拦河闸坝坝顶、锦屏一级大坝坝顶,1#营地至锦屏一级大坝之间的道路及道路沿线标准化。

(1)锦屏一级、二级地下厂房发电机层铺设橡胶地板,施工面积约8000㎡、锦屏一级安装场主变运输轨道厂右侧地面及安装场外侧连接通道涂刷工业地坪漆施工,施工面积约4500㎡;

(2)1#营地至一级大坝道路路面铺设沥青混凝土,施工面积约173000㎡;

(3)锦屏一级大坝坝顶和二级闸坝坝顶铺设沥青混凝土,施工面积约36500㎡;

(4)1#营地至一级大坝道路沿线地块绿化,施工面积约33000㎡;

(5)1#营地至一级大坝道路沿线隧道进出口洞脸,施工面积约4500㎡;

(6)锦屏一级大坝下游坝后观测平台施工,施工面积约585㎡;

(7)2#营地前广场卫生间改造,施工面积约290㎡;

(8)2#营地污水处理系统更换,锦屏一级厂房2#施工支洞卫生间施工面积约150㎡、雾化区栏杆施工430m,锦屏二级生态泄放洞检修便道施工及厂引2#施工支洞渗水处理;

(9)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

2.4工程质量要求:按照有关规范验收合格。

3.项目招标人与资金来源

项目的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发包人:雅砻江水电凉山有限公司 (或称业主)

招标人现场管理机构:锦屏水力发电厂

资金来源:发包人自筹资金。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4.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同时具备)

(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市政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具有不少于3年(36个月)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的施工经历;拟派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不少于3年(36个月)担任项目总工、副总工或技术负责人的施工经历;拟任项目安全副经理应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复印件);

(5)近5年内具有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总装机1000MW及以上电站道路工程或总装机1000MW及以上电站厂房装修工程(单个合同金额大于1500万元,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6)本招标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 获取时间:2018年5月24日9:30:00----2018年5月30日17:3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2)获取招标文件流程

1)注册

潜在投标人登陆网站(eps.sdic.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本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2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佰元整)。注册成功后,投标人登录系统后,在【项目管理】→【购买文件】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 投标人自行在平台上下载对应项目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购买标书业务回单”,招标人不再提供其它凭证。

3)招标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CA办理事宜

CA数字证书为投标人参与投标的必备身份证明,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解密。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系统管理】→【绑定CA证书】完成CA的绑定。首次办理CA的投标人须按照【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投标人/供应商采购平台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指南”进行办理,已办理CA的投标人请注意使用时效,已过期的须及时完成续期办理。

请投标人至少在截标时间前7个工作日递交CA申办资料,逾期导致投标文件递交不成功的,招标方不做解释,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投标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3) 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10-83325315、010-83325316、010-83325317

注:负责解释平台注册、标书及CA购买、文件关联上传、客户端等操作事宜。

6.现场察勘和标前会

招标人将统一组织现场察勘和标前会,投标人应参加,并对自身的安全负责。具体安排如下:

(1)2018年6月4日上午9∶00,各投标人在四川省西昌市名仁大酒店集合,由招标人统一带队前往锦屏水电站工地,投标人须自备交通工具和安全帽。

(2)招标人根据现场踏勘情况招开标前会,时间、地点现场确定。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此公告在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和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8.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上午10∶00,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投标时应同时单独提交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担保,未按规定提交投标担保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3)投标文件递送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288号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大楼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

(4)本次招标定于2018年6月27日上午10∶00在投标文件递送地点进行公开开标,届时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5)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9.其他

投标人必须严格遵守和履行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及现场派驻管理机构已颁发和拟颁发的关于工程安全、质量、项目经理管理等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双林路288号

邮 编:610051

联系人:王德强(成都)、袁超燚、黄忠(锦屏)

电 话:028- 82907568    0834-6768165   0834-6768159

传 真:028-82907852

邮  箱:wangdeqiang@ylhdc.com.cn

 

2018年5月

ep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