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梅州市]2017年度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长沙村、下罗村现有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招标

   日期:2018-05-29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2017年度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长沙村、下罗村现有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批复文号梅区发科字【20
项目名称 2017年度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长沙村、下罗村现有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批复文号 梅区发科字【2018】42号文
批复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招标人 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
项目所在地区 梅州市
项目资金来源 国有投资
招标类型 施工
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年度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长沙村、下罗村现有耕地提质改造项目已由梅州市梅江区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梅区发科字【201842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建设资金为市级财政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简介

2.1工程名称:2017年度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长沙村、下罗村现有耕地提质改造;

2.2建设地点: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

2.3计划工期:90个日历天;

2.4工程规模:该项目建设规模102.27亩,其中长沙村地块面积为70.07亩,下罗村地块面积为32.20亩。预计新增水田面积99.27亩;

2.5 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图纸为准;

2.6 审定造价(招标控制价):2,467,599.74元。

三、投标人资格及信誉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且已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已在广东省水利厅完成信用信息录入审核手续并通过终审(投标人是省外企业的,须已通过广东省水利厅“进粤水利企业信用管理终审”);

4)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定代表人A、项目负责人B、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

(5)拟派本项目主要人员不少于7人,具体要求如下: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广东省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小型项目负责人(或广东省外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项目。项目负责人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提供承诺书)【项目负责人如有在建工程,但在本项目规定的报名时间前已变更或已完工的,需在报名时提供合法有效的变更或完工证明材料,否则视为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如在本项目报名后,投标人在其他项目中标,不得继续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并应作出书面说明,否则一经查实,将无条件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罚】;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证书);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人(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资料员、材料员各1人(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施工员 (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1人,质检员1人(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上述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且在报名阶段及投标阶段应一致。

3.2信誉要求

(1)自2017年6月1日至本招标项目开标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未被广东省、梅州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平台作出不良行为处罚(公示)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

(2)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开具时间需是在招标公告发布后的日期);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采取来人报名(资格后审);

4.1投标人必须由其项目负责人亲自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按招标公告附件一投标申请人报名资料一览表所列资料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二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另行装订1份),于2018年60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到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报名;

4.2报名合格的投标人请于 2018年605日至2018年611 日9:00至17:00(工作时间内)到梅州市梅江区团结路9号广州致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领取招标文件及资料,逾期作弃权处理。招标文件及资料费每套 1000 元,售后不退。


注:只有在规定时限内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评标时间和地点:

5.1投标文件提交的时间为:2018626900至9:30 时,截止时间为:2018626 日9:30时,提交到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逾期将被拒绝,同时在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核查并准时参加。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民营经济报》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联系方式:

招标人: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

联系人:利先生电话:0753-2338625

地址: 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致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团结路9号

联系人:余工

电 话:0753-2393777

2018年5月29日


附件一:

投标申请人报名资料一览表

项目名称:投标单位(盖章)


审核确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与投标申请人代表对以下资料共同核对,审核情况属实。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签名: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名:

序号

项目

内页码

报名提交资料要求

审核情况

备注

(此栏不需申请人填写)

1

建设工程投标申请书(可从梅州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原件

2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必须是项目负责人)

原件

3

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技术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除外)原件备查

4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

原件备查

(新版资质证书上有二维码标识的可不提供原件核对)

5

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6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原件备查

7

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广东省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小型项目负责人(或广东省外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

原件备查

8

拟任本工程的技术负责人水利水电类专业工程师职称证书复印件

原件备查

9

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原件备查

10

拟任本工程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的相应的岗位证书、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原件备查

11

上述所有人员的报名前近三个月内的(任意一个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

原件备查

12

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开具的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开具时间需是在招标公告发布后的日期)

原件备查

13

已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完成广东省水利厅信用管理信息录入手续,并通过终审证明(可附网页截图)

/


注: 1、本表一式两份,一份附于报名资料内首页,作为报名资料目录,另一份交回投标申请人代表。 两份表格中每页的“审核确认”栏均需双方签署。

2、本表原件审核情况栏及备注栏须留空,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收资料人员审核后填写。

3、本表中有修改情况,须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和投标单位代表共同签署。

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投标时间预约

项 目 名 称

2017年度梅州市梅江区长沙镇长沙村、下罗村现有耕地提质改造项目

现场报名时间

2018 6 04日至2018 6 049:00-16:00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8 605日至2018 6 119:00-17:00

投标文件提交开始时间

2018 6 26 9:00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18 6 26 9:30

开 标 时 间

2018 6 26 9:30

注:正式开评时间以实际情况安排为准。

发布人 广州致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5-29
gd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