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监理

   日期:2018-06-08     浏览:1    
核心提示: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项目编号:FNG03[2018]025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丰宁满族自治
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FNG03[2018]02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迁址新建项目已由丰宁满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局以以丰发改审批[2017]15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专项资金及地方配套。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丰宁满族自治县大阁镇永安街38号(县医院原址);
2.2工程规模及建设内容: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新建医疗及附属设施13816平方米,其中:医疗用房及附属用房10569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3247平方米。
2.3计划工期:
总工期28个月,预计2018年7月1日开工,2020年10月31日竣工。
2.4要求质量标准:合格
2.5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至工程竣工及保修阶段止。
2.6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有关约定
3.1&nbsp;企业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投标人应在人员、仪器设备、经验、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办法,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5信誉要求:
(1)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2)根据《9部委院局关于招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动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对经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登录“诚信”www.creditchina.gov.cn网址进行查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8日至2018年6月14日17时00分内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同时登陆“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市场主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
4.2在承德市(市本级或区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且验证通过的市场主体,其注册信息将统一上报给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1)市场主体需登录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善相关信息,选择信息验证地点,并携带相关信息原件到验证地点进行现场验证。(2)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时,使用的用户名为注册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的用户名,默认密码为注册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的法人身份证号后6位。
4.3在承德市(市本级或区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且尚未验证的市场主体,需重新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完善相关信息,选择验证地点,携带相关信息原件到验证地进行现场验证。
4.4未注册过的市场主体,直接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完善相关信息,选择验证地点,携带相关信息原件到验证地进行现场验证。通过后登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下载磋商文件及其组件。此库为承德市统一数据库,不管在承德市使用此平台的任一县区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及验证一次,承德市任一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均可登录。
4.5招标文件费用600元/套,由开标当日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收取,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4.6潜在投标人请自行联系办理网上注册及下载文件事宜,因未能及时办理注册等造成的后果自负。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保函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贰万元整(¥:20000.00)
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90天
注:投标人保函原件需递交。
银行保函应当从我省区域内或者外埠企业注册所在地(设区市区域内)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或政策性银行出具。
6.招标文件的答疑
6.1投标人的提疑截止时间:2018年6月19日17时00分&nbsp;。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公司)集中解答的澄清截止时间:2018年6月20日17时00分。
6.2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或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提疑”模块提交,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露投标企业基本信息。泄露该企业基本信息的,系统自动拒绝接受。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方式提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14时30分,开标地点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
招标人地址:丰宁满族自治县新丰北路99号
联系人:王凤阁 吴洋
电 话:0314-8010895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东方官邸底商9-115号
联系人:邓三军
电 话:15512435258 he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