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水处理超滤膜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2     浏览:2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水处理超滤膜采购(项目编号:BZHW-[2018]118)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水处理超滤膜采购(项目编号:BZHW-[2018]118)招标人为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水处理超滤膜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水处理超滤膜采购,本次拟采购水处理超滤膜数量及技术规范详见招标内技术规范,交货地点为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交货期为2018年08月31日前到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销售及服务的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若为代理商或经销商需提供与制造商签订的有效的代理授权协议及厂家出具的售后服务承诺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用等级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携带“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证明文件原件(已办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可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但二维码需可以扫描)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需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报名时需携带原件进行确认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于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8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3:30时,下午16:00时至19:30时(北京时间)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后将不再接受报名。未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招标代理机构只出据招标文件文本费发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信息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阿拉尔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阿拉尔市2号工业园区
联 系 人:陈亚东
电 话:15352770777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六楼
阿拉尔一师分公司地址:阿拉尔市幸福南路118号水利水电工程处3楼
联 系 人:钱丰胜、吴飞翔、李凯
电 话:0997-4669186、15569390606
传 真:0991-8865994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