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吴泾热电厂8、9号斗轮机和输煤控制系统通讯改造招标

   日期:2018-07-06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吴泾热电厂8、9号斗轮机和输煤控制系统通讯改造招标公告 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受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吴泾热电厂89号斗轮机和输煤控制系统通讯改造招标公告

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于2018-07-06在国际招标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
89号斗轮机是长沙重型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DQL600/1000·35悬臂式斗轮堆取料机(以下简称斗轮机),是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吴泾热电厂燃料的重要输煤设备。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 SEPI-2018-B057
招标项目名称: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吴泾热电厂89号斗轮机和输煤控制系统通讯改造

项目实施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龙吴路5060

项目采购内容:

89号斗轮机两套通讯系统设备的制造、供货、安装和调试等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4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1、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为设备的生产厂家。

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近5年内有至少2个应用于300MW及以上机组或港口类似机械设备的改造工程的成功商业运行的业绩证明。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质保金付款凭证(或用户证明)等)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用户证明(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 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7-06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7-11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邮件领取,不接受传真,不接待来访。

  1. 参加本次招标的供应商需在发售截止时间前,将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人民币800整转账至招标代理账户。

  2. 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电汇凭证扫描件、开票信息及招标报名申请书(申请书必须制作成一个word可编辑文件和一个经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申请书须按照附件格式)发邮件至yuany@shanghaipower.com

  3. 邮件主题标明“报名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吴泾热电厂89号斗轮机和输煤控制系统通讯改造”)

  4. 采购文件的销售发票将在开标后的10个工作日内寄交。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8726日上午09:00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上海天诚大酒店(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85号)

开标地点: 上海天诚大酒店(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85号)

 

6、投标人在投标前需在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完成注册(至少完成C类网员注册)。招标结果将在国际招标网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268号新源广场1号楼28
联系人姓名:袁园

      话:021-23108800-2750

电子邮件:yuany@shanghaipower.com

8、汇款方式

账号:97990158000003678

银行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第一营业部

账户名称: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转帐附言:SEPI-2018-B057标书费

公告附件:申请函模板.docx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