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抚州市本级]抚州市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水文基础设施(2015-2017)建设抚州项目部自动测量无线遥控船项目(招标编号:FZYG-18-041)询价公告

   日期:2018-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依据抚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的询价采购方式,抚州市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省水文基础设施(2015-
依据抚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的询价采购方式,抚州市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省水文基础设施(2015-2017)建设抚州项目部的委托,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自动测量无线遥控船项目进行询价,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招标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价

          备  注

自动测量无线遥控船项目

1艘

23.5万元

包安装调试,具体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二、询价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具备必需的设备书面承诺函原件、具备履行合同所具有专业技术书面承诺函原件);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及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凭证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投标单位自行出具的承诺函原件);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开标时提供原件)

3.应答时,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信用 http://www.creditchina.gov.cn/”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开标现场提供信用证明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提醒:开标时必须按照以上要求提供资料,如未提供或提供不全将被拒绝。

三、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询价截止时间前登录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fzztb.gov.cn/)下载询价通知书电子版,资料费:200元/份(不退)在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时提交。(未按规定交纳资料费的供应商其询价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四、询价截止及询价时间:2018年7月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询价人须携带询价响应文件至询价现场,且在询价截止及开标时间前递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询价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递交询价响应文件及开标地点: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抚州城市规划艺术展示中心(抚州城市展示馆)五楼520室。

六、购买了招标文件并缴纳了保证金的供应商,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询价,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贰日前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放弃此次询价。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该项目询价的资格。

 

 

 

 

 

 

 

采购单位:江西省水文基础设施(2015-2017)建设抚州项目部

联 系 人:李先生  13755916997       

地    址: 抚州市临川区汝水大道7199号

代理机构:抚州市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卢女士      13970486066   0794-8271568

公司地址:抚州市玉茗大道延伸段东侧      

监督电话:0794-8263960

 

 

jxsgg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