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厂内输煤设施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9     浏览:2    
核心提示: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

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
(一阶段工程)厂内输煤设施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作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竞标。

1 招标编号及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CSIEZB180304224

招标文件编号:SYCTC-1-COM-4410/ITB-1811

项目名称: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厂内输煤设施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 招标内容 

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厂内输煤设施主要包括地中衡及汽车采样站、汽车卸煤站、原煤均化库、煤水处理站、10kV输煤变电所、破碎筛分楼、转运站(7座)、输煤栈桥、部分厂外停车场尾工、装载机库房及办公室厂外汽车调度室、输煤程控楼、煤水处理站建(构)筑物和设施

投标人负责厂内输煤设施合同内所有总图运输、工艺、辅机、除尘、燃料输送、水工、静设备、动设备、管道、土建(结构/建筑)、仪表与自控、电气、电信、暖通、给排水、HSE、消防、分析化验、CTPM/6S现场可视化标准的实施等系统或专业的EPC总承包工程,以及为完成本装置总承包建设并实现厂内输煤设施移交之前的全部工作,投标人的工作还包括为保证厂内输煤设施正常运行所必须的其它配套设施和系统等组成投标人负责合同装置的数字化交付。

招标人已经与一家施工单位签订了“厂外停车场地坪施工合同目前已经完成了部分混凝土地坪的施工,在招标人确定厂内输煤设施EPC总承包商后,“厂外停车场地坪施工合同”将转移给厂内输煤设施EPC承包商执行(对该施工单位的付款由EPC承包商进行审核、确认工程量,由招标人进行支付)。投标人按照基础设计及本招标文件的要求负责厂外停车区域的、在“厂外停车场地坪施工合同”约定的施工范围之外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排水沟、护坡、司机休息及办公室、高杆灯照明(包括基础)、防风抑尘网、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其它照明及电信系统等装调试以及为完成这些工作所涉及到的所有设计、采购、施工、拆除、修改、完善等工作;保证厂内输煤设施正常运行所必须的其它配套设施和系统等,直至本装置工程移交等全部工作。

3 工程建设地点

陕西省榆林市神府经济开发区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区

4 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时间:2018820

工程移交时间:20191130

5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6 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

2投标人应具有煤炭行业设计甲级或化工石化医药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如具有工程项目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必须在获得工程项目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前,具有煤炭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设计甲级资质,并提供原煤炭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设计甲级资质证明文件的复印件,方可购买标书)

3投标人应具有ISO9001ISO14001OHSOS18001体系证书

4投标人近5201311日至今)应至少具有5.0Mt/a卸储煤或选煤厂EPC总承包业绩一项(须有合同、业主运行等证明材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9日至2018716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供应商登陆”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7.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该资料仅为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

1)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投标人条件和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资质证书及合同复印件等资料。

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须登陆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供应商登陆”选择本招标项目并请将上述需提供材料原件扫描后上传一并递交申请购买(网上售标的购标申请较多,请合理安排购标时间),购买标书审核电话0477-8296925

7.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 “神华招标网在线支付方式即网银支付”。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郑重说明: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须在神华招标网完成注册并成为正式用户。招标文件及图纸电子版可通过神华招标网上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帐户下载。

8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8年88日上午9:30 时(北京时间)

9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601会议室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21号神华佳苑综合楼6楼。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送到开标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届时请每个投标人限派3位代表(包括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到场,并随时接受业主的质疑及补充说明。

10 发布媒体

此公告同时在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21号神华佳苑综合楼

     人:潘凯之、张三海

       话:0477-82965798296925

       真:0477-8295536

电子邮件:gcgsshijihong@126.com(如无人接听电话,可发送邮件)

   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人:黄亚男

       话:01058132697

she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