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2018-2020年库区保安、监控室保安服务(凉亭库区)招标

   日期:2018-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2018-2020年库区保安、监控室保安服务(凉亭库区)招标公告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云南中烟物资(集团
 

2018-2020年库区保安、监控室保安服务(凉亭库区)招标公告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2018-2020年库区保安、监控室保安服务(凉亭库区)招标编号GXTC-1829274)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完成项目能力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1.招标内容:

 (1)服务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投标人可投报一个标段也可同时投报两个标段,但只能中取一个标段。

一标段:承担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凉亭库区监控室保安值守服务工作。

二标段:承担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凉亭库区安保服务工作。

(2)服务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东郊凉亭村294号;

(3)服务期限:

一标段:监控室保安服务201891日—2021831日(合同一年一签)。

二标段:库区保安服务201891日—2021831日(合同一年一签)。

与中标人合同一年一签,第一年合同到期后,招标人将对中标人进行评价,评价合格后签订下一年度合同。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投标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2.2具备云南省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期内《保安服务许可证》,履行地与保安服务公司所在地不在同一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应当依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在开始提供保安服务之前30个工作日内向保安服务合同履行地设区市的公-安机关备案,并接受备案地公-安机关监督管理,能承担本项目实施和招标文件所规定服务要求,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2.3拟派往保安服务人员应当持有《保安员证》;一标段投标人拟派保安服务人员除持有《保安员证》外还应取得规定的消防监控岗位上岗证;

2.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5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2015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

2.6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8710日至20187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 9:00 时至 12:00 时,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昆明市滇缅大道西城时代A5地块B282808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如需邮购,请另付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并请按招标公告中的联系方式联系邮购事宜,本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没有购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2 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保安服务许可证复印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3 招标文件售价 600 /份,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4.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81日上午930-10:00,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8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4.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市滇缅大道西城时代A5地块B282808室)

4.3开标时间:20188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4.4开标地点: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市滇缅大道西城时代A5地块B282808室)。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www.ynzy-tobacco.com)、《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ynycwz.com)及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昆明市滇缅大道西城时代A5地块B282808室)

联 系 人:谢凡 杨茹砚

    话:(087168334060

    真:(087168311567          电子邮箱:3253707011@qq.com

2018710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