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蔚县中医院新建医技楼项目

   日期:2018-07-11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蔚县中医院新建医技楼项目,已由蔚县发展改革局以蔚发改审批【2018】1号批准建设。招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蔚县中医院新建医技楼项目,已由蔚县发展改革局以蔚发改审批【2018】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蔚县中医院,建设资金来自革命老区转移支付项目资金250万,医院自筹66.91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海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对该项目的施工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蔚县西合营镇蔚县中医院院内。
建设规模:1409.55平方米(具体工程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合同估算价:2791861.00元
工 期:2018年8月10日至2019年3月23日,共计225日历天。
本工程的投标最高限价(拦标价):人民币(小写):2791861.00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工程量清单涉及的所有施工工程内容。
质量要求:达到现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015年1月1日以后在“信用”系统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或企业进冀信息(外阜企业须提供)、具有“企业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建设行政相对人守法情况证明”、省外进冀建设行政相对人的守法情况证明由省建设监察机构出具。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网址:http://www.hebgc.com)。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7月10日9时00分至2018年7月16日17时00分止。
4.3招标文件提交疑问截止时间:2018年7月20日09时30分,发送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超期视为无异议。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30日9时00分,地点为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项目评标将采用计算机辅助甄别系统对围标串标行为进行认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蔚县中医院
地 址:张家口市蔚县西合营镇 邮 编:075700
电 话:13933788799
联系人:尹玉圣  
招标代理:河北海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高创园10楼1005室
邮 编:075000
电 话:0313-8210005
联系人:甄帅、施伟业 he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