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计时宾馆电梯改造项目招标

   日期:2018-07-12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PIAIE-ZBN-18166)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国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PIAIE-ZBN-18166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就其所需的下列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计时宾馆电梯改造项目

二、招标设备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计时宾馆电梯改造项目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投标人应具有主要资格条件如下(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业绩:近3年内,具有大陆年旅客吞吐量不低于4000万人次(以2017民航局公布的流量为准)的民用机场电梯设备提供产品及维保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及证明人联系方法,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四、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招标文件价格为人民币500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款项均不退还。未领购招标文件的不得参加投标。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因潜在投标人提供的开票信息不完整、不准确或错误引起的一切责任与后果均由该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截标日期: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于即日起至2018717日止,每天上午9:0011:00和下午2:004:00(节假日除外),前往上海市四川中路2205--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截标日期为201882日上午10:00整(以上均为北京时间),同时举行开标仪式。所有投标文件须于截标时间前送达至以下地点;逾时送达的文件概不接受。

地址:上海市四川中路2205

联系人:翟一堃

  话:021-63293693x2563231875

  真:021-63293697

邮编:200002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8712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