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云平台建设项目集成服务平台核心组件研制项目招标

   日期:2018-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集成服务平台核心组件研制项目招标公告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电子科技

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

集成服务平台核心组件研制项目招标公告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委托对集成服务平台核心组件研制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集成服务平台核心组件研制项目

2、招标编号:HBCT-180664-003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范围:集成服务平台核心组件 1套

5、潜在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及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资格条件,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6、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时间和地点: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8年7月13日9:00至2018年7月20日17:00。

(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注册并登录“E招冀成”的投标系统(http://www.hebeibidding.com),完善注册信息并办理CA锁后,网上进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与下载。

(3)注册、信息审核详情及CA锁办理流程请打开“E招冀成”官网中的【投标人操作手册】查看,网址为:http://www.hebeibidding.com。

(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50元,邮购费100元(如需邮购纸质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8月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会议中心多功能厅(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潜在投标人应将其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公告刊登媒体:

9、公告刊登媒体:《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 系 人: 马召玺

电 话: 15533993277 0311-08386973

邮 箱: 707202879@qq.com

招 标 人: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区双园路11号

联 系 人:曹扬

电 话:010-68893554

hbbd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