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第十届花博会总体规划方案深化国际征集资格预审公告(项目编号:18311001)

   日期:2018-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一、 招标条件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就第十届花博会总体规划方案的
一、 招标条件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就第十届花博会总体规划方案的深化开展国际征集工作,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人报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征集将先对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通过的申请人方可作为合格的应征人进入后续的征集阶段。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017年5月,崇明区政府决定利用东平森林公园及周边区域,申办“第十届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并于2018年4月9日成功获得承办资格。会期计划于2021年3月24日至7月1日,共100天。以“花开•梦”为主题, 依托世界级生态岛及东平森林公园的森林基底,围绕花博会办会宗旨以花卉为载体,以传统山水园林为骨架,营造独具浓郁河口冲积沙岛特色,彰显海上森林花岛大地景观的世界级生态森林花园。
范围:第十届花博会总体规划方案深化。
 
三、 资格要求
(1)境内申请人(指在境内注册的法人,下同)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建筑专业甲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境外申请人(指在境外,包括台港澳地区注册的法人,下同)须在其所在或地区合法注册,具有相应设计许可;境外公司在国内注册的子公司,不强制要求上述甲级资质,但需要提供其与境外母公司的关系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须进行电子报名。请申请人于2018年7月17日12:00前(北京时间,下同,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发送报名资料扫描件至征集代理邮箱进行电子报名。申请人应保证所发扫描件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2)报名资料:
• 境内申请人:营业执照(若未完成三证合一手续则须另外提交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 境外申请人:在其所在或地区合法注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有其它资质证明的,提供相关复印件加盖公章;
• 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
•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征集代理将根据报名资料对申请人是否符合资格要求进行审查,并对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发出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
(4)以上资料如有缺漏,征集代理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准。申请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决定。
 
五、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12:00,地点为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 资格预审开始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开始
资格预审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评审办法:资格预审评审将由征集人及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检查各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是否实质性响应资格预审文件要求、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资格预审文件要求。评审委员会将通过综合评比,采用投票法,推荐3家设计单位入围参加征集活动。征集人在参考了专家的推荐意见后,通过内部征询相关方面的意见后,决定最终入围的设计单位。
 
七、 其他
1. 入围方式
申请人递交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会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审和比较,最终选择3名申请人作为入围的应征人进入本项目的正式征集阶段。
 
2. 方案征集费和奖金
本项目的方案征集费为第一阶段70万人民币/家(含税),第二阶段(工作营)80万人民币/家(含税)。
 
3. 征集活动时间安排
本项目的正式征集阶段时间安排约为2个月:
2018年7月20日左右启动
2018年8月15日左右第一阶段方案论证
2018年8月30日左右工作营方案汇报
上述为初步日程安排。征集人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并提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应征人。
 
八、 监督部门
 
九、 联系方式
征集代理: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电话:0086 21 62791919*122
传真:0086 21 62791616*122
邮箱:yufang@shabidding.com

shjz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