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批运检部紧急物资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

   日期:2018-07-16     浏览:5    
核心提示:采购公告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批运检部紧急物资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采购编号:THWZ-2018-1-

采购公告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批运检部紧急物资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

(采购编号:THWZ-2018-1-4800)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已由相应部门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的货物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天恒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批运检部紧急物资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编号:THWZ-2018-1-4800。

2.2分标编号及货物名称见下表,货物清单详见附件1。

序号

分标编号

包号

物资名称

1

THWZ-2018-1-4801

包1、包2

铁塔

2

THWZ-2018-1-4802

包1

钢芯铝绞线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代理商除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

(2)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4)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质量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5)取得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手段和能力,或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8)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9)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0)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11)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    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l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l    为本(批)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l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

l    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l    被责令停业的;

l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l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l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13)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在投标时商务文件正本中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查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日(出具日应在投标截止日前两个月内)前三年。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则查询期限为投标人成立之日起至告知函出具之日止。未提供有效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14))投标人不得为“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附件2: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整体分包行为的投标。

3.5本批次项目各标段/包投标保证金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6本批次招标投标人需要在商务文件中提交“重法纪、 讲诚信” 承诺函,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表二,该承诺书列明投标人禁止从事的各种非正常投标活动,并作为否决投标条款。投标人需提供“重法纪、讲诚信”承诺函,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副本)商务部分”的最后部分。同时提供加盖公章承诺函扫描件,与投标文件电子版放一个U盘提交。文件命名方式为:分标名称+承诺函(例:10kV及以下电缆附件承诺函)。未提供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4日至2018年7月1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电街16号3楼财务室)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电子文件)按包销售,具体金额见货物需求一览表,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 招标文件款应通过潜在投标人公司名义对公转账或汇款,不接受个人汇款。

4.4 请潜在投标人注意的其他事项

4.4.1投标单位需持购买标书登记表至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若采用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将汇款单复印件及购买标书登记表传至我公司邮箱ywh@thtc.com.cn,否则对其影响概不负责。购买标书登记表详见附件3。

4.4.2请潜在投标人持投标保证金退还信息单在开标前到招标代理机构开具保证金收据及招标文件发票,凭保证金收据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退还信息单详见附件4。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3日上午9:30时,为开标工作能顺利进行,集中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间为:2018年7月23日上午8:30时至9:30时,地点为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电街16号3楼开标厅)(投标截止时间前均接收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8年7月23日上午9:30时。

6.2  开标地点: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电街16号3楼开标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代理机构仅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与“天恒招标有限公司”(http://www.thtc.com.cn)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天恒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电街16号3楼3005室

联系人:于文浩

电话/传真:0451-82262302

邮箱:ywh@thtc.com.cn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

账    号:562070100100104717

财务联系人及电话:张迪、陶剑菲0451-82262305

 

附件一:采购清单(货物需求一览表)

采购编号

物资名称

包号

物料描述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项目/工程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标书款(元)

THWZ-2018-1-4801

铁塔

1

铁塔,AC500kV,单回路,角钢,Q345,直线塔

62.8

2018年7月28日

施工现场地面交货

宾西货运专线500kV永哈甲线迁移改造工程

53.92

500

THWZ-2018-1-4801

铁塔

2

铁塔,AC500kV,单回路,角钢,Q345,耐张塔

40.85

2018年7月28日

施工现场地面交货

宾西货运专线500kV永哈甲线迁移改造工程

35.08

300

THWZ-2018-1-4802

钢芯铝绞线

1

钢芯铝绞线,JL/G1A,400/35

16.5

2018年7月28日

施工现场地面交货

宾西货运专线500kV永哈甲线迁移改造工程

30.00

300


附件二:专用资质业绩

 

物资名称

销售业绩

生产设备

认证证书

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或鉴定报告

备注

铁塔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3000吨

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铁塔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且角钢塔生产装备要求:具备角钢及板材自动生产线;具备焊接探伤等无损检测设备;具备12米长度构件的热镀锌能力;具备试组装场地及设备。大跨越和钢管塔的生产装备要求,除满足角钢塔要求外,还应满足以下条件:具备剪板机、12米长或两台6米长的折弯机、数控相贯式切割机;具备可处理12米长钢材的火焰自动切割机、自动焊接设备;具备相应根开的钢管塔立式组装条件。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检测报告。

 

钢芯铝绞线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电压等级及以上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800吨

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且生产装备满足以下要求:具有铝线高速拉线机(可收绕Ф630mm的收线盘)并有良好的拉线润滑系统;具有绞制54根铝线能力的630型三段框式绞线机,配有良好的预扭装置和铝单线张力调整装置;具有铝线冷压焊接机及其配套模具;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导线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附件三:竞争性谈判报名函

竞争性谈判报名函

天恒招标有限公司

我公司已获悉          项目,并详细阅读采购公告,满足采购公告通用资格要求及专用资质业绩要求,现申请参加上述项目,采购编号/包号:  (必须填写)      名称:(必须填写)      谈判。

(说明:持报名函原件购买文件并发公告邮箱确认。)

供应商:                             (填写后盖公章)

联系人:                            

电话(手机):                

传真:                              

邮箱:                                   

             年         月          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