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国家实验室认证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6     浏览:2    
核心提示:1.1项目概况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1.2.1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1)开展
  

1.1项目概况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

(1)开展鑫业公司实验室CNAS认证技术咨询服务;

(2)开展鑫业公司实验室CNAS认证内审员培训,发放内审员资格证书;

(3)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单位的实验室CNAS认证,取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证书》和《认证结果通知书》;

(4)提供实验室获得CNAS认证后1年内的咨询服务(包括指导文件换版、监督评审准备、内审员复训及其他相关工作);

(5)取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1年后,由投标人负责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督评审。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 CNAS认证前期准备阶段

(1)实验室现场调研、现状分析及能力验证,根据调研、现状分析及能力验证结果制定CNAS认证服务计划;

(2)CNAS认证服务计划的宣贯;

1.2.2.2 CNAS认证建立阶段

(1)建立CNAS认证组织机构;

(2)实验室CNAS管理文件编制。

1.2.2.3 CNAS认证试运行阶段

(1)组织对实验室CNAS认证文件进行宣贯;

(2)CNAS管理文件试运行资料的填写;

(3)对实验室CNAS认证中的质量控制措施进行指导;

(4)对内审员进行培训,确保内审员能力满足要求;

(5)完成实验室管理内部审核及管理评审。

1.2.2.4 CNAS 认证评审阶段

(1)完成CNAS认证审前指导、文件评审;

(2)申报资料填写,并递交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3)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评审时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后,一次性通过CNAS认证。

1.2.2.5 CNAS 认证结果

取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证书》和《认证结果通知书》。

1.2.2.6 CNAS 认证监督评审阶段

(1)提供实验室获得CNAS认证后1年内的咨询服务(包括指导文件换版、监督评审准备、内审员复训及其他相关工作);

(2)取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1年后,负责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督评审。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项目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15个月内完成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取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证书》和《认证结果通知书》;取得实验室获得CNAS认证后1年内的咨询服务;取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1年后,负责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督评审。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咨询服务企业或实验室(CNAS)认证服务单位。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内至少两个冶金行业实验室(CNAS)认证的咨询服务合同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企业认可证书、咨询合同、认证合同的复印件等)。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7月16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20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23日  8:30~11:30,14:30~17:3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