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2x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化水系统管道电伴热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6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2x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化水系统管道电伴热带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2x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化水系统管道电伴热带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404434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2X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电厂原规划容量为2×660MW+4×1000MW级机组,一期工程2×660MW超临界直接空冷机组已建成投运。二期工程扩建容量为21000MW级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现对本项目所需的化水管道电伴热带进行采购。

2.2招标范围: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化水系统管道电伴热带。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详见技术规范。

2.3项目地点: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

2.4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2.5质量验收标准:标准,详见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以及上;

2)提供2013年至今至少3份国内不同公司类似合同业绩,且提供签约方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类似业绩的供货范围包含管道电伴热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6日9:00至2018年7月23每日上午8: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神华招标网(IMG_256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注:网上购标需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电子扫描件)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胥海娟,电话0951-69714386971879)。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在神华招标网供应商操作平台上采用网银。购标申请通过后请于72小时内付款,否则购标申请无效,后果自负。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87日上午93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31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和神华招标网 (www.shenhuabidding.com.cn )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发电有限公司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东南约 64.5km的鸳鸯湖矿区内

联系人:胡兆宝

电话:0951-7682527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

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07房间

  编:750001

联系人:杨珅、郭飞

电话:0951-6971443

 

she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