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五凌电力五强溪水电厂起重设备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7     浏览:4    
核心提示:五凌电力五强溪水电厂起重设备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采购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五凌电力五强溪水电厂起重设备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五强溪电厂位于沅陵县境内的沅水干流上,下游距常德市108公里,是沅水干流的第二个梯级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00MW,1996年全部投产。

五强溪电厂坝顶1号门机,厂房1、2号桥机,重件码头起重机及尾水门机,因其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监测点等功能不完善,需依据《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GB/T28264-2012)《起重机械安全规程》(GB6067)标准进行改造。

五强溪水电厂起重设备概况:

序号

门机名称

机    构

起重量

吊    具

用途

1

1#坝顶门机

主起升

2×2500KN

9m自动抓梁

进水口检修门、中孔检修门吊装

付起升

1000KN

单吊点插销

拦污栅吊装

5T葫芦

50KN

吊钩

坝顶零星物资吊运

付钩(悬臂吊)

400KN

吊钩(单吊点插销)

开关站、底孔检修物资吊运

付起升

160KN

单吊点

四闸首廊道检修门吊装

2

尾水单向门机

起升机构

2×800KN

7.32m自动抓梁

1#~4机尾水门吊装

8m自动抓梁

5#机尾水门吊装

3

重件码头起重机

起升机构

300T

单吊点

起吊船运货物

4

厂房1#桥机

主提升

560T

单吊点

厂房机组检修

厂房零星物质吊装

副提升

160T

单吊点

葫芦

10T

吊钩

5

厂房2#桥机

主提升

560T

单吊点

副提升

160T

单吊点

葫芦

10T

吊钩

 

目前,五凌电力五强溪水电厂起重设备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供应商。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坝顶1号门机,厂房1、2号桥机,重件码头起重机,尾水门机各安装一套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系统建设所需铠装电缆及视频电缆由招标人提供),包括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施工设计、外购件的采购、运输、安装、机械结构方面的加工制作和安装,设备的改造、电气接线、软件编程、整个系统的调试(含重量标定)、验收(取得所在地质检局的验收合格证)、现场技术培训等工作。

关于招标范围的详细说明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的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第七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必须持有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具备起重机械维修A级以上资质,投标人必须持有国家桥门式起重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的《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检验合格证》。

3.2.2投标人在起重机设备安全检测控制系统研发制造安装、资金、检测设备、技术等方面均能满足本项目的要求。

3.3供货业绩:投标人近三年独立承担过10台及以上起重机(100t及以上)的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安装(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见投标格式文件)。

3.5加工设备:具有本招标文件所规定设备的试验室设施和制造工艺,所需的厂房,足够的制造、加工、试验设施、检验设备和生产能力,能按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3.6主要技术人员:执行本招标设备采购合同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现场技术指导及培训、售后服务的主要人员,必须具备参与2个及以上同类设备制造的经验,最好是曾经担任同类型设备的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现场技术指导及培训的负责人员(必须提供人员的资质材料),进入电厂安装现场的技术人员年龄需在55岁(男)/50岁(女)以下。

3.7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3.8.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2)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3.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4.3.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4.4 获取招标文件

4.4.1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4.4.2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6日下午15点。

5.2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国家电投采购管理系统中上传(通过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登录),在截止时间后上传/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2018年 6月4日下午15点开标。开标前应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5.3届时招标人将同时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地址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具体操作事项见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鼓励投标人远程参加网上开标。

5.4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方世清

电  话:0731-85893171

电子邮件:wlzbcg188@163.com                 

工地现场联系人:李华胜

电  话:1897367805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