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遵化市集中供热工程及污水处理厂至现代物流区中水及污水管网工程建设造价咨询服务招标

   日期:2018-07-17     浏览:2    
核心提示:遵化市集中供热工程及污水处理厂至现代物流区中水及污水管网工程建设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BCT-1

遵化市集中供热工程及污水处理厂至现代物流区中水及污水管网工程建设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180305-03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化市集中供热工程已由遵化市发展改革局以遵发改审批【2017】168号、遵化市污水处理厂至现代物流区中水及污水管网工程由遵化市发展改革局以遵发改审批字【2017】155号核准批准建设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投遵化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建投遵化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及规模:

遵化市集中供热工程项目于2018年新建一级热水管网46.02Km,设计压力1.6MPa,供回水温度130/70℃,管径DN1400-DN200,最远供热距离21.07Km;中远期新建中继泵站1座(调度室设在中继泵站);新建59座热力站,利用原有热力站84座。

中水工程:遵化市国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至现代物流区内遵化热电厂之间的中水、污水管道、备用水源管道工程及中水升压泵站、备用水源升压泵站等。

本工程施工范围包括供热管网及中水管网铺设、中水泵房、供热工程管网穿越唐遵铁路段施工、供热工程及遵化市污水处理厂至现代物流区中水及污水管网工程管线穿越黎河施工等工程,投资金额约1.20亿元;设备采购标范围包括球墨铸铁管、PE管、供热阀门、中水阀门、保温管、中式泵房设备、螺旋管、混凝土管等,采购金额约2.70亿。

*2.2 招标内容:建设过程造价咨询及结算咨询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全过程跟踪现场服务;审核工程进度款;预算指标分析;图纸优化建议;以及对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变更、签证等进行经济性审核;进行工程竣工结算审核, 设备标的进度款审核及结算; 出具审计报告并配合竣工决算顺利通过,具体详细内容见第四章。

*2.3服务周期:中标后至项目完成竣工决算完成止。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3、近3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登记截止日期止)至少有3个类似项目造价咨询业绩(不限于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包括编制工程量清单或预算、建设过程造价咨询或结算咨询等单项造价咨询服务业绩)。

4、委派的本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并具有高级职称,并具有类似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的业绩;其他人员的专业配备应满足项目需要,其中土建、安装专业负责人必须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投入本项目的造价咨询人员应不少于8人(含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

5、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近3年内财务状况良好,无“破产、资产被冻结、资产被接管”等情况发生;也未被有关部门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不正当竞争、欺诈、商业贿赂”等不良行为。

7、投标人应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报名或投标资格。

8、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必须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ebggzy.cn/),按照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要求进行资格确认,地址: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与石清路交叉口,沿石清路东南行500米路北)。同时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完成注册后,请于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23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招标代理机构服务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10日9时30分,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7开标室(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E招冀成官网上公开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建投遵化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北省遵化市新店子镇

联 系 人:安建伟

电 话:0315-531221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邮 编:050081

联 系 人:徐鹏君

电 话:0311-83086879

传 真:0311-83086853

电 子 邮 件:xupengjun2015@163.com

开 户 名 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河北银行金桥支行

帐号:63712010200479

行号:313121006378

8. 监督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288077,监督邮箱jjjc@hecic.com.cn;

集团公司工程部监督电话0311-85288791、监督邮箱jtjtzbgl@163.com。


hbbd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