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湟中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疗耗材供应商入围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8     浏览:0    
核心提示:湟中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疗耗材供应商入围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湟中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疗耗材供应

湟中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疗耗材供应商入围

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湟中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疗耗材供应商入围采购招标人为湟中县第二人民医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供应商入围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服务地点:湟中县第二人民医院;

2.2   1年;

2.3  招标范围:1标段:骨科耗材供应商入围采购;

              2标段:血细胞分析仪试剂供应商入围采购;

2.4  招标编号TZL2018-07-17A

2.5  标段划分:2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代理商,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并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及配送能力

3.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182018724,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871430,地点为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青海经济信息网》、《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湟中县第二人民医院  

    址: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多巴镇

联系 人:雒老师      

    话:0971-2297372

招标代理机构:天之瓴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址: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76号万达中心1号写字楼(万达嘉华酒店西侧)2712709

人:赵女士

    话:0971-5225997

    真:0971-5225997

 

2018717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