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井电控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07-1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井电控系统改造(招标编号:CSIEZB18010398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井电控系统改造招标编号CSIEZB180103984已经批准采购,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改造项目简介:雁南矿主井提升机电控系统采用了两套完全独立、互为备用的电控系统,分别为S5电控系统和S7电控系统,现需对S5电控系统升级改造。

2、主机型号名称:西门子S5电控系统。

3、工期:卖方与买方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安装调试时间,累计时间应在45天内完成安装和调试并达到设计性能和技术要求。

4、本项目拦标价为670万元。

服务地点:大雁公司扎尼河露天矿

 

工期:维修工期为45个自然天(自中标方将设备拉走之日起算)

付款方式竣工验收合格付90%,预留10%质保金待质保期过后验收合格给与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自动化控制及系统集成的设计开发、电气传动系统及电气控制装置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资质,注册资本金不低500万元(含)。

2、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单位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投标人近三年内所投标设备改造的业绩(要求具有三个或三个以上项目的改造业绩,以复印件为准,原件备查)、客户名称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以及近三年质量记录。

2)按规定提供工程技术人员、工程师人员数量、主要维修人员数量。

3)投标人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

4)投标人必须提供西门子()有限公司的有效授权书。

3、投标方提供的设备必须是全新、技术参数符合招标文件规定、具有有关部门注册或检验或商检及生产厂家质量合格证明的设备和产品;投标方必须有长期优惠供应扩容升级、备品备件的能力。

4、此次所招标系统的采购、指导安装、调试、集成工作,由中标方统一负责完成,按规范要求进行设备的系统集成工作。

5)神华招标网上未能完成注册或注册后未能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具备申请资格。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 2018718日至 201872516:30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购标。

投标人可以通过远程或利用我公司售标大厅的计算机进行网上购标,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www.shenhuabidding.com.cn,点击投标人用户登录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招标公告的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提交购标申请;购标咨询电话:010-58131373电子邮件:10000875@shenhua.cc;现场咨询:北京市东城区国华投资大厦6层售标大厅。

2)   请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或在售标大厅收费窗口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截止时间的限定:以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72小时内为付款限定时间,超过该时间将无法付款,购标申请失效。但如上述限定时间早于购标截止时间,那么该供应商的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购标截止时间。

3)   投标人在系统客户端填写开发票的具体信息及邮寄信息,我公司采用顺丰快递寄付的方式对招标文件的发票进行统一邮寄。投标人可通过交易信息”→“我的费用”→“已交纳”→“发票进度查询发票的快递进度。

4)   招标文件的下载:投标人交费成功后,可在系统客户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系统操作及支付技术咨询电话:010-5813137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89日上午0900时,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新区神宝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调度指挥中心704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神华招标网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或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新区神宝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调度指挥中心703室)

邮编:021000

联系人:刘军、王义荣

电话:0470-8111766

电子邮件:372858893@qq.com

招标人: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内蒙古鄂温克旗大雁镇

联系人:王海涛

电话:13604703024

she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