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神华宁煤集团烯烃一分公司防雷防静电检测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9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集团烯烃一分公司防雷防静电检测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404509 )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集团烯烃一分公司防雷防静电检测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404509 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项目地点:宁夏灵武市宁东烯烃一分公司

2.2项目概况: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防雷减灾管理办法》 (宁夏回族自治区令第94)第二十四条要求:防雷装置实行定期检测制度。对防雷装置应当每年检测1次。其中易燃易爆场所(防爆区域)的防雷装置每半年检测1次,检测合格后由检测机构发防雷设施安全检测合格证,现需外委具有防雷检测资质单位进行防雷防静电检测。

 2.3招标范围:

 A.每年进行春、秋两次对烯烃一分公司全厂防雷防静电装置检测,检测点数约12922个,其中防爆区域8296点,非防爆区域4626点。

     B.每年对防雷装置检测1次,其中易燃易爆场所(防爆区域)的防雷装置每半年检测1次,检测结果出具检测报告及整改通知单。

     C.春季检测时间为31日至331日,检测范围为所有防雷防静电检测点。

     D.秋季检测时间为91日至930日,检测范围为易燃易爆区域。

E.检测结果不符合要求的,甲方整改后通知乙方进行复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F.检测质量、验收标准按 GB/T21431-2008《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GB50057-2010《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 、 GB50343-2012《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防雷技术规范》执行。

2.4合同服务期限:合同服务期限为3年,每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继续履行合同内容,考核不合格,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A.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B.具有省级气象主管机构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证》或《防雷装置质量检测检验资质证》或《宁夏回族自治区防雷防静电装置检测资质证》或其他省级气象主管机构颁发的防雷检测资质证等甲级资质。

C.检测技术人员不少于6人且人员取证齐全,并提供在籍人员名单及防雷检测资格证书复印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719日至201807251730(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购标申请时需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彩色扫描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胥海娟,电话0951-69714386971879)。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在神华招标网供应商操作平台上采用企业网银支付。

4.3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0808日上午930,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夏海悦建国饭店三楼多功能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南薰东街3(市医院旁),0951-6080777)。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神华招标网 (www.shenhuabidding.com.cn)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烯烃一分公司计划经营部)

  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

联系人:蔡春燕

电话:0951-6975769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

(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515房间)

  编:750010

联系人:何强、白纪昭阳

  话:0951-6971435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