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久治县城南片区水源及输水管网建设工程一标段(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9     浏览:0    
核心提示:久治县城南片区水源及输水管网建设工程一标段(二次招标)招标编号:QHZJ-GC-2018021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久

久治县城南片区水源及输水管网建设工程一标段

(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QHZJ-GC-20180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久治县城南片区水源及输水管网建设工程一标段(二次招标)已由“果洛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果建字【201867号文件、“果洛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果发改投资”【201674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久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 /,招标代理人为青海正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内容:新建水厂1座,输配水管网9公里及配套设施;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2.3工程地点:久治县城南片区;

2.4建设工期:30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2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新证副本、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必须持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注册单位应与投标单位一致)、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和本单位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3.2.3近三年同类业绩至少一个的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资料)。

3.2.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纳税证明(20181月至今其中任意三个月)及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2.5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6-2017年)。

3.2.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2.7本次招标不接受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联合下发的法[2016]285号文中所指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的经营异常名录企业报名,(信用查询结果、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查询结果截图);

3.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申请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单位介绍信于2018720日至2018724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青海正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宁市城西区海湖新区新华联二期9-61)报名。(注:各潜在投标单位均先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报名然后到现场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投标人CA锁从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下载。

5.1 投标人须至青海正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买招标文件,每套 0元,资料图纸费另计。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810日上午1000,地点为青海省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53号文博大厦二楼)。

6.2  投标文件递交注意事项:

6.2.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人需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工作。

6.2.2、投标人需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版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需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进行上传,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开标时投标人须携带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的CA锁进行现场解密

6.2.3、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需自备一套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相关身份证明文件(个人二代身份证,均需原件)到场参加开标会。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符合上述递交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青海经济信息网》和《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久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久治县

联 系 人:秦先生

   话:13619755846

  招标代理机构: 青海正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二期9-61

联 系   人: 阳女士

       话:0971-8137733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