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文都乡太子山景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9     浏览:6    
核心提示:文都乡太子山景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文都乡太子山景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循发

文都乡太子山景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文都乡太子山景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循发改备字【201833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循化县太子山生态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单位自筹及贷款,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为:GSHT-20180704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文都乡中库日忙村太子山

2.2计划工期:133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8820

计划竣工日期:20181230

2.3标段划分:无

2.4招标范围: 新建木栈道5234.7米,观景台6处,总建设面积1548.19平方米;观景台绿化328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携带网上报名回执单及单位介绍信到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登记(地址: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21号可可西里商住楼1091室)。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18 0720日至 2018 0726日(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21号可可西里商住楼109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另计,售后不退。图纸原件押金0元,图纸复印件押金0元,如需更详细的图纸请到招标文件领取地点购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0815日上午09:30,地点为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青海经济信息网”“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循化县太子山生态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

    :循化县文都乡中库日忙村

联 系 人:李女士    

    话:13109702000

代理机构: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21号可可西里商住楼1091

联 系 人:芦先生

   话:0971-6518411          

 

20180719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