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望都县“帝尧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监理

   日期:2018-07-20     浏览:0    
核心提示:望都县“帝尧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望都县“帝尧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监理(项
望都县“帝尧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望都县“帝尧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监理(项目名称)已由望都县发展改革局以望都发改备字【2018】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望都县中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百分之百,招标人为望都县中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望都县东关村(古帝尧庙遗址处)
2.2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主要建设东侧“帝尧庙”区和西侧“书院”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9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0.81平方米。
2.3监理服务费上限:17万元
2.4质量标准:合格
2.5监理服务期限:517日历天
2.6监理周期:自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监理工作全部完成止。
2.7招标范围:工程施工阶段质量、投资、进度、安全控制等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的法人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项目总监要求:取得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并具备安全员证书。
3.3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到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6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自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交纳(若不缴纳文件费,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5.3投标人报名前,须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完成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自行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即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投标人自负。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办法详见“保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提供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投标报名功能的通知”。若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22日09时00分,地点为望都县土地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二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望都县中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望都县富强西路136号
邮 编:072450
联系人:付超13582627171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复兴中路3108号康泰国际2-608
邮 编:071000
联系人:王建亮0312-3337275 he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