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世界银行贷款西宁城市交通项目征询兴趣函(REoI)

   日期:2018-07-20     浏览:0    
核心提示:征询兴趣函(REoI):项目名称:世界银行贷款西宁城市交通项目咨询服务任务名称/合同编号:西宁公交都市建设

征询兴趣函(REoI)

 

项目名称:世界银行贷款西宁城市交通项目

咨询服务任务名称/合同编号:西宁公交都市建设综合效果评估/XNZX04304

贷款/信贷/赠款号:8139-CN

 

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西宁市城市交通项目,并准备使用部分资金用于咨询服务顾问的聘请。  

咨询服务任务内容包括:

在充分了解西宁市城市交通发展现状及公共交通现状并对其发展趋势进行科学、合理预测的基础上,提供以下方面的服务:

1)西宁市公共交通发展现状调查;

2)西宁市公共交通发展现状分析;

3)西宁市公交都市建设项目进展评估;

4)公交都市考核评价指标测算;

5)公交都市建设效果综合评估;

6)公交都市创建经验和问题总结;

7)城市发展展望与公交诉求;

8)公交都市发展对策与建议。

 

咨询服务期:9个月

 

界银行贷款西宁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PMO) 作为业主和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代理机构)现邀请合格咨询顾问对此项任务表达兴趣。有兴趣的咨询顾问必须提供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介绍、类似任务经验、类似条件下开展工作的经验、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等)说明其有资格完成该任务。进入短名单的公司需满足:

1.        经营正常且财务状况良好;

2.        咨询机构需在过去5年内,具有完成不少于1项城市公共交通规划类项目的成功经验,(完整提供包含以上信息的咨询合同复印件)

3.        并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

 

感兴趣的咨询顾问应注意世界银行出版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20111月版本中第1.9段有关利益冲突的条款。

 

咨询顾问可以通过组成联合体或选择分包商以提高资格能力。(组成联合体所成员或所有分包商均应满足前述咨询机构和人员要求)

 

咨询顾问将根据世界银行“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中规定CQS(Consultant’s Qualification  based Selection)的程序进行选择。

 

 

有兴趣的咨询顾问可以于2018720日至201883期间每天(节假日除外) 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1500 (北京时间)在以下地点和时间获得进一步信息、索要任务大纲::

 

业主:界银行贷款西宁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 (PMO)

l    人:马生军

l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13号(二十一世纪大厦5楼)

l    联系人:李玉洁、马生军

l      话:0971-61827196128465

l      真:0971-6134090

l    电子邮箱:admin@wbxnut.com

 

代理机构:技术进出口总公司

l    人:李琦、穆强(招标代理机构)

l        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707

l    邮政编码:100055

l    电话号码:010-63349144

l    传真号码:010-63373764

l    电子邮件地址:liqi@cntic.genertec.com.cn

muqiang@cntic.genertec.com.cn

 

兴趣函必须在201883 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前送达以下地址(以人员、邮寄、或电子邮件的形式递交均可):

 

业主:界银行贷款西宁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 (PMO)

l    人:马生军

l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13号(二十一世纪大厦5楼)

l    联系人:李玉洁、马生军

l      话:0971-61827196128465

l      真:0971-6134090

l    电子邮箱:admin@wbxnut.com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