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物资类】电建水电十一局第五分局107辅道防火内衬板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浏览:4    
核心提示:第一章 竞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05-18037一、招标条件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五分局郑

第一章  竞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05-18037

一、招标条件

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五分局郑州市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第七项目经理部计划采防火内衬板用于工程施工,并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的合同的支付。招标数量约为98000㎡,本次招标方式为公开竞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五分局郑州市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第七项目经理部工程隧道主线北起金水东路,南至动力南路以北,里程桩号范围为K10+848.679~K12+200.00,全长1351.32m,设计双向八车道。本标段隧道分敞开段和隧道段,敞开段位于金水东路以南107 辅道上,长135.32m,隧道短入地后平面线位向东偏至圃田西路下方,依次下穿七里河北路下方3m 污水管、七里河、七里河南路下立交,上跨轨道交通1 号线盾构区间、人行过街通道。施工项目包括隧道工程、平行匝道、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及附属工程。

2、招标范围:郑州市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第七项目经理部工程施工所需要98000㎡防火内衬板

3、采购数量:98000㎡。详见下表:

序号

物资

名称

规格

型号

单位

数量(

1

防火内衬板

长度:2440mm*宽度:1220mm *厚度:10mm

98000

2

合计

98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生产厂家或经销商,且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防火内衬板生产、销售有效资质,能够开具合规发票。

2、业绩: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应具有防火内衬板生产、销售的专业人员及组织货源的能力、经验和运输保障能力;投标人应具有法定资质试验检测机构出具的防火内衬板检测合格报告。

3、商业信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有不良记录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4、招标人不接受联营体、联合体的投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5、财务状况:有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7日17时前(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1.1提供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请在上述时间内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竞标单位在开标地点递交竞标文件时,以现金方式交纳标书费用(提供企业内部收据),不论竞标或中标与否,招标文件费用一律不退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111: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五分局郑州市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第七项目经理部会议室(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圃田西路交叉口向南400米污水处理厂向东400米)并参加开标仪式。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4、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无审查费用),成为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和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站(http://ec1.powerchina.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五分局物资设备科

   编:450000

联系人:朱光辉  司素珍    电话、传真:0371-55158665

现场联系人:王龙剑    电话: 17788136115 18625380077  

八、监督部门

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五分局纪委监察室

监督电话:0371-55158660

附件: null
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