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双马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工程超滤系统PC工艺包(重新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7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双马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工程超滤系统PC工艺包(重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双马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工程超滤系统PC工艺包(重新招标)(招标编号CSIEZB180405053 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宁夏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建设地点:宁夏.宁东.双马煤矿

2.2项目概况: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双马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由我院编制,该项目原深度处理为瓷砂过滤器(本次改造后原瓷砂过滤器作为备用系统)+反渗透工艺,本次针对该处理环节进行改造,新增全套超滤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产水用于双马煤矿的工业用水,改造后工艺采用超滤(新增)+反渗透(原有)工艺,原反渗透规模:产水量200m³/h2套产水量为100m³/h的反渗透系统,回收率70%)。本次新增超滤系统产水量285m³/h,超滤进水量320m³/h,超滤产水率90%以上。

2.3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提标改造工程,原深度处理车间平面图纸资料详见附件1(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超滤系统设备、泵廊设备(超滤提升泵)、反洗水泵、反洗风机、配套加药清洗系统、配套电控、阀门、仪表及管路等均为新增。新增超滤系统、反洗水泵、反洗风机、配套加药清洗系统设置在原深度处理车间内(原瓷砂过滤器作为备用系统),新增超滤提升泵设置在泵廊内,泵廊位置详见附件2总平面图。

详细设计由招标人负责,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4计划工期:总工期9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投标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C.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D.近五年(201311日至今)独立承担过超滤工艺处理矿井水处理或工业废水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业绩且合同金额大于600万元以上的业绩不少于2项(提供合同);

E.近五年(201311日至今)独立承担过超滤装置总产水能力≥400m³/h,且单套超滤装置产水能力≥200m³/h的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业绩不少于2个(提供合同);

F.拟派本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资格证,要求以上三个主要管理人员必须为投标企业在册正式人员,提供企业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加盖养老保险机构印章)并附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作为核验资料。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817日至201808271730(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购标申请时需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彩色扫描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胥海娟,电话0951-69714386971879)。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在神华招标网供应商操作平台上采用企业网银支付。

4.3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0907日上午900,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夏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二层董事室多功能厅(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北大街222号,Tel: +86 (0)951 6871 8886880)。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神华招标网 (www.shenhuabidding.com.cn)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

联系人:王忠

  话:0951-6971253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

(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515房间)

  编:750010

联系人:何强、王旭

  话:0951-6971429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