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东川棚户区改造项目D地块学校室外工程人造草皮及塑胶面层采购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2     浏览:0    
核心提示:东川棚户区改造项目D地块学校室外工程人造草皮及塑胶面层采购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甘

东川棚户区改造项目D地块学校室外工程人造草皮及塑胶面层采购及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甘肃机械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在建设单位兰州市西固区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监督下,对“东川棚户区改造项目D地块学校室外工程人造草皮及塑胶面层采购及服务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编号YMXM-LZXM-2018-023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内容: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13mm透气式塑胶面层

7508.04

室外工程-建筑与装饰工程

2

50mm人造草皮

3957.01

室外工程-建筑与装饰工程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企业资质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为注册在本公司(在职)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近三年(2015年07月至今)同类工程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财务状况报告及近三个月缴纳社保相关材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2018822日至2018829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符合上述条件的合格投标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于2018822日至2018829日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房产大厦2520室)

投标人报名时应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提供一份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装订成册。

五、投标保证金数额及交纳方式:

1)投标人应提前将壹万元整(100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逾期不再受理。对于未能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非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而予以拒绝,即视为对招标文件未响应。

2)、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为银行电汇,不接受其他方式的投标保证金:

户名: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兰州市中央广场支行

帐号:9319 0452 8610 501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

http://www.gsei.com.cn/html/1273/index.html)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甘肃机械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人:孙小兵

        话:13893660632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房产大厦2520

人:张秀梅 

电话:18189688926

          2018821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