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太平湾发电厂招标采购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市场竞争原则,进行国内公开竞标

   日期:2018-08-23     浏览:4    
核心提示:太平湾发电厂招标采购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市场竞争原则,进行国内公开竞标。一、竞标人的资质应符合
 太平湾发电厂招标采购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市场竞争原则,进行国内公开竞标。

一、竞标人的资质应符合下列条件:

招标人将依据比价采购公告规定的内容和竞标人的证明资料对竞标人的财务状况、管理水平、技术水平、行业相应资质、业绩等进行审查,经综合评审后作出决定。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合格的竞标人应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要有用户业绩表及用户评价。

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银行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4、竞标人必须是在法律上和财务方面独立的法人单位。

5、竞标人及派遣的服务人员必须是本公司职员。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资格预审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竞标人具体联系方式及详细联系人;

2、委托授权书(需有法人及被授权人签字);

3、营业执照副本(需有当年年检章);

4、组织机构代码证(需有当年年检章);

5、税务登记证;

6、行业相应的资质证书;

7、经审计的上年财务报表;

8、对技术文件书面承诺书;

9、相关技术资料等。

请确保提供的复印件清晰,并按以上顺序装订。

三、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申请人请于2018年830日15时前携带上述材料到太平湾发电厂计划部报名,以索取技术服务要求文件。参加竞标人员保证精通技术条款及商务条款,资格文件应承诺真实、有效,每一页要求必须加盖公司的投标专用章或者公章,资格预审文件不接受传真件,迟到的资料不予接受。

四、招标机构及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太平湾发电厂

通信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兴锦山大街230号

邮编:118000

电子邮箱:tpw123@163.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