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2018年联通四川泸州市集团新建工程油木电杆采购项目(第二次)比选

   日期:2018-08-27     浏览:2    
核心提示:本比选项目为2018年联通四川泸州市集团新建工程油木电杆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项目编号:MEI18AC0B000
本比选项目为2018年联通四川泸州市集团新建工程油木电杆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项目编号:MEI18AC0B00003、MEI17AC0B01711),采购人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泸州市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方(以下简称应答方)参选。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18年联通四川泸州市集团新建工程油木电杆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预估规模:20.8万元(不含税)
1.2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规格型号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1 油木电杆_7米 小头直径12cm以上 650根
1.3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20.8万元(不含税),应答方应答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2. 应答方资格要求
2.1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参与单位人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能开具符合税法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2、应答人必须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须覆盖应答产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3、应答人必须具备有效的《排放污染物许可证》。
2.4、应答人必须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应答产品业绩(累计金额达到100万元及以上)的合同或框架协议+订单(包含合同封面、合同金额、签字页及产品清单汇总表;框架合同以签订订单金额与时间为准,复印件清晰可辨)
2.5、为确保产品质量合格且稳定,应答供应商须提供防腐木杆7米省级及以上第三方检测机构从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出具的产品检验合格报告每年一份。
2.6、应答供应商必须在四川省内设有本地化服务机构(分公司、办事处或常驻机构)须提供房屋产权证明或租房合同证明,或承诺中选后30天内设立本地化服务机构。
2.7、应答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商业信誉承诺书(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2.8、近三年(2015-2017年)内应答人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提供商业信誉承诺书。(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2.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选同一采购包或者参选未划分采购包的同一比选项目。(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2.9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获取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8月29日至2018年9月2日,每日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包括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
4.2比选文件获取地点: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三段十一号联通大楼三楼物资采购与管理部
4.3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且有意参选者,在报名时须提供委托经办人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等相关领取证明文件向采购人了解有关信息并领取比选文件。
5.应答文件的递交
5.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上午10:30分。
5.2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三段十一号联通大楼三楼311会议室。
5.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人邀请应答方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7.应答单位注册要求
应答单位须在采购公告要求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流程。(注册流程详见附件:合作方自服务门户自助注册流程)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同时在联通电力招标采购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泸州市分公司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三段十一号
联系人:郑女士
电话:15609086575
电子邮件:15609086575@wo.cn

采购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泸州市分公司
2018年8月27日

发布单位 :联通四川泸州市
相关附件:
chinauni联通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