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2018年淮北联通多联中央空调竞争性谈判采购

   日期:2018-08-28     浏览:0    
核心提示:2018年淮北联通多联中央空调项目已由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淮北市分公司批准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资金来
2018年淮北联通多联中央空调项目已由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淮北市分公司批准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淮北市分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一、 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2018年淮北联通多联中央空调采购项目。
1.2项目情况:采购预算26万元(不含税)。
1.3采购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多联中央空调一套,采购规模为淮北联通综合办公楼6层,面积约600平方米。
1.4采购方式:本项目未达到法定招标限额,现采用公开报名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
1.5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供应商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二、 资格要求
2.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应答;
2.2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需包含空调销售、安装等相关经营范围;
2.3供应商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中选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2.5同一产品制造商与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否则代理商应答无效,若同一品牌出现多个代理商应答,由产品制造商指定其中之一代理商作为唯一授权代表参与本项目应答;
2.6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供应商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供应商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供应商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供应商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采购中同时参加。
2.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三、 采购文件获取
3.1供应商需在采购文件购买截止时间前完成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
3.2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08月28日17时00分至2018年08月3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3.3采购文件获取地点:通过邮件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
3.4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将相关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发至邮箱18605619995@wo.cn,并在邮箱正文编辑供应商名称、参与项目全称、税号、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内容,经采购人确认无误后,以此获取采购文件;
四、 应答文件的递交
4.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2018年09月3日上午14时30分。
4.2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淮北市相中路联通大厦11号6楼财务部
4.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人邀请应答方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4.4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4.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4.2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
4.4.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5.1本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和联通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发无效。
5.2除上述两家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采购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3请各供应商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供应商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采购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安徽联通纪委驻淮北市分公司纪检组
监督电话:0561-5265988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淮北市分公司
地址:淮北市相山中路11号
邮编:235000
联系人:纵工
电话:18605619995
电子邮箱:18605619995@wo.cn


发布单位 :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淮北市分公司
相关附件:
附件1-2018年淮北联通多联中央空调竞争性谈判公告.docx[下载]
chinauni联通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