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新巨龙公司煤仓疏通、清仓装置安装项目招标

   日期:2018-08-29     浏览:0    
核心提示:_2"> 一、项目概况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受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其煤仓疏通、清仓装置安装
_2">

一、项目概况

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受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其煤仓疏通、清仓装置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

二、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1.招标编号:0676-076018Z07520

2.招标人: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名称: 新巨龙公司煤仓疏通、清仓装置安装项目

4.标段划分及内容: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主要内容为增加一套JST-10煤仓水射流疏通装置和二套JST-6主井煤仓清仓装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经营范围且为一般纳税人,注册资本200万元以上。

2、投标人必须具备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件且齐全有效。

3、近年来签订过类似投标项目的销售合同,且不少于2例。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招标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式为合格制。报名时证件的核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通过,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评标时评标委员会资格审查意见为准。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时间:2018年8月28日~2018年9月3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30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不受理其投标。

2.地点: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济南市经十东路10567号成城大厦A座2409室)。

3.方式:

3.1现场报名: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

(3)2015年1月1日以来有与本次投标相同或类似产品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至少需包括合同主体名称、合同主要内容、签字盖章页)。

3.2网络报名:

投标人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扫描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身份证扫描件、2015年1月1日以来有与本次投标相同或类似产品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扫描件,至少需包括合同主体名称、合同主要内容、签字盖章页),联系人及电话发送至SDLC@vip.163.com,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审核确认后可以电子购买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七、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山东省电力招标采购网(www.sdbidding.org.cn)、山东能源集团网站(www.snjt.com)、矿用物资网(www.minegoods.com)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龙固镇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10567号(济南市经十东路与奥体西路交界路口、奥体中心西北面)成城大厦A座2409室。

联系人:于秀秀 曹琰 于文瀚

电 话:0531-83191838 83191877 83195909

电子信箱:SDLC@vip.163.com

收款单位: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

银行帐号:15110101040001136

s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